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3-18 17:38: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人类七国之一的激流堡复兴 全新版本战线争霸

摘要:8.0人类七国之一的激流堡复兴 全新版本战线争霸。战线争霸是8.0公布的一个新的特殊玩法,它是一个需要20个玩家参与协作的PVE玩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线争霸是8.0公布的一个新的特殊玩法,它是一个需要20个玩家参与协作的PVE玩法。

  玩法的来源也就是经典的魔兽争霸。目前公布的第一个战线就是阿拉希-激流堡(斯托姆加德)。

  阿拉希一半的地图进行了翻新,包括激流堡和上方的地图。但是除了翻新的一半部分,其他阿拉希的地图还是原样。

  战线争霸会类似特殊的节日事件,只有特定的时候会有,类似时光周。

  奖励目前未知,但是有布皮锁板甲的3套帅气装备还有武器组。

  嘉年华提到随着洛丹伦的沦陷,部落不想失去东部王国北方更多的控制权所以派兵来这里驻守。联盟则是以激流堡为据点在此作战。

  在嘉年华的展示视频,还有现在的挖掘数据,设计师只做好了部落方作为进攻方的一点东西。部落的据点没有建筑,需要玩家去收集资源建造。

  并且在地图显示了部落方玩家的各种资源点。嘉年华展示的动画也是部落方在建造,爆兵之后进攻激流堡的片段。

  不过挖掘文本有部落和联盟双方的胜利情景。

  激流堡全面翻新,有各种新的建筑。不过大部分都是沿用了6.0德拉诺要塞的一些东西。因为德拉诺烂尾了很多东西,所以很多玩家怀疑这个玩法原本是6.0的东西,现在再拿出来凑数而已。

  嘉年华中展示了设计师一开始设想的战线争霸,不过后面都还在修改和完善。比如最初展示的艾泽里特战车就很蠢萌。

  后面更新的艾泽里特战车还有攻城兵器变得帅气了非常多。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