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制片人|时间:2018-03-15 16:00: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托尔达戈和阿塔达萨副本改动测试 元素萨视角

摘要:8.0托尔达戈和阿塔达萨副本改动测试 元素萨视角。本次测试主要是副本改动,不要纠结技能循环( 我很水 ),元素萨依然在修改中(奶萨几个补丁没动了?稳如狗),保不齐下个补丁数值调整/天赋轮换,又要重新来,加油暴雪爸爸。

  前言

  本文仅代表该次补丁,将来可能会有改动。

  托尔达戈副本改动(较最初副本开放测试时)

  1、火炮载具伤害机制修改,现在对玩家的伤害降低(几乎没有),玩家可以操纵大炮尽情轰炸小怪了,不用担心队友误伤,但击退机制仍在。

  2、尾王科古斯狱长战斗中,场地周围大炮施放“巨力冲击”由之前版本的每场战斗随机固定一门大炮改为了随机2门大炮轮流施放,变相增加了巨力冲击需要监视的优先级。(参看视频)

  阿塔达萨副本改动

  暴雪修改清怪路线

  [未修改前通常玩家进本后直接杀到中央十字路口,然后随意清怪(杀BOSS沃卡尔)或躲喷火机关(杀BOSS女祭司阿伦扎),现在暴雪在十字路口往两个BOSS走的地方增加了栅栏,所以需要清理的怪分别是上层左右环形通道中的小怪才可去击杀相应BOSS(可能是暴雪觉得原先路线中的小怪威胁太小,吃控群A很快可处理掉)]

  通往沃卡尔的小怪多数为图腾+诅咒技能,打小怪前需要将图腾先处理掉,然后中了妖术等诅咒远离队友或让队友驱散掉。

  通往女祭司阿伦扎的小怪多为回血+功能罩子+地板乱砸火圈技能,回血技能可打断/晕眩;火圈走位躲掉;罩子需要坦克带位,让怪出罩子即可。

  职业相关体验

  1、本次测试主要是副本改动,不要纠结技能循环( 我很水 ),元素萨依然在修改中(奶萨几个补丁没动了?稳如狗),保不齐下个补丁数值调整/天赋轮换,又要重新来,加油暴雪爸爸。

  2、Build26175中,元素萨漩涡获取被砍,加上8.0火震有了6秒CD,让升级/副本体验低了一大档次,不管是单体还是AOE,便秘的不行,等你攒够资源,怕是怪都凉透了,期待后续加强。

  3、大地盾点出来可以给坦克丢个,关键时刻可能有用( 我肯定给自己丢啊 )。

  4、大地震击改为固定消耗漩涡值,伤害也固定,元素又失去了一个超强力大数字单体技能,变成一个平庸的填充耗能技。

  5、没了阵风,机动性又下降一层次,习惯了7.0的飘逸真的很别扭。

  6、闪电链是“真·ADD神技”,给我一个闪电链,我能把整个副本的小怪给你拉过来,ATMD!

  视频预览

  因为打完沃卡尔出现鼠标丢失BUG,所以大退重上时录丢了尾王,不过BOSS战基本没啥变化,主要是清怪路线演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制片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