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3-01 16:12: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新战场预览:涌泉海滩乱斗 官方宣传视频!

摘要:魔兽新战场预览:涌泉海滩乱斗!官方宣传视频。全新的10v10战场:涌泉海滩现在以乱斗预览的形式登陆《魔兽世界》。

  全新的10v10战场:涌泉海滩现在以乱斗预览的形式登陆《魔兽世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泽拉斯遭到了重创。她的伤口很深,这也使得艾泽里特——一种威力强大的新物质渗出地面。随着部落与联盟的冲突再起,围绕该物质展开的资源争夺战也愈演愈烈。

  该战场位于希利苏斯近海的一座岛屿,玩家将对岛屿上节点的控制权展开争夺以采集艾泽里特。任何时候都有三个激活的节点,首先采集到1500艾泽里特的队伍将获得胜利。

  听上去是不是很简单粗暴?你需要和队伍协调合作,控制遍布岛屿的多个节点,同时密切留意你的上空以获得额外的能力强化,它们可能会成为打破战局平衡的关键。

  参加3月1日至3月8日间的特别活动可提前体验该乱斗。它将在3月8日起加入到正式的战场轮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