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地狱霹雳火|时间:2018-02-28 15:40: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地狱霹雳火探索视频:教你如何开启隐秘纹身战甲

摘要:地狱霹雳火今天带来了一个神奇有趣的魔兽世界探索视频:教你如何提前开启魔兽世界隐秘研发的战甲系统!希望游戏设计师能继续完成火哥所创意整理出来的战甲系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狱霹雳火今天带来了一个神奇有趣的魔兽世界探索视频:教你如何提前开启魔兽世界隐秘研发的战甲系统!希望游戏设计师能继续完成火哥所创意整理出来的战甲系统。

  大英雄,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战甲!我们的脚男一直在魔兽世界成长,从被霍格蹂躏,到击败上古之神,征战阿古斯剿灭燃烧军团,如今可以蹂躏萨格拉斯,无数次拯救艾泽拉斯的英雄,也应该可以打造属于自己耀眼夺目的战甲!

  音乐

  1:Blake Neely - The Fastest Man Alive / Always Late

  2:Blake Neely - The Man in the Yellow Suit

  隐藏战甲系统启动宏:

  /click TabardFrameCustomization1RightButton

  后面的宏,数字1改成2,3,4,5即可。

  1 纹身战甲宏 战甲标志图样

  2 纹身战甲宏 战甲标志颜色

  3 纹身战甲宏 战甲花边

  4 纹身战甲宏 战甲颜色 (手 肩 腰)

  5 纹身战甲宏 紧身战衣颜色 (胸 腹 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