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二萌alice|时间:2018-02-12 16:07: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生存猎初体验 亦近亦远收放自如

摘要:在8.0技能公布之后的采访中,设计师有提到,他们认为生存这个专精,作为一个猎人,居然忘记了怎么使用远程武器,是一个很奇怪的事,8.0他们想让生存在近战攻击的同时,也拥有一些远程攻击的能力。

  对于大部分经历了军团再临版本的生存猎人而言,军团再临版本的生存的体验并不是很好,首先,攻击由远程变成了近战,大部分远程玩的较多的玩家会不习惯这种方式,其次,复杂的输出技巧和多重的buff监控,在整个输出循环中,要盯着不同的buff来进行输出,更别说抽筋般的去按猫鼬

  全新的输出体验

  新的技能

  在8.0技能公布之后的采访中,设计师有提到,他们认为生存这个专精,作为一个猎人,居然忘记了怎么使用远程武器,是一个很奇怪的事,8.0他们想让生存在近战攻击的同时,也拥有一些远程攻击的能力。

  所以一些全新的技能应运而生

  首先,我强调一点,你使用的还是双手武器,双手剑,双手斧,长柄武器,你并不能装备远程武器+近战武器,你并不能使用单手武器双持(有些技能标明要双手武器)

  毒蛇钉刺:消耗15集中值,40码射程,对你的敌人射出一支具有剧毒的箭矢,造成一定的自然伤害,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

  野火炸弹:40码射程,有cd,投掷出一枚野火炸弹,对目标和目标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持续6秒,目标在燃烧期间,还会对8码内敌人每秒造成一定的伤害。

  雄鹰守护(新):2分钟冷却,提高你和你的宠物技能的暴击几率,使你的猛禽一击(猫鼬撕咬)拥有40码的射程,持续20秒。

  杀戮命令:40码射程,命令你的宠物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有30%的几率重置冷却。获得20集中。

  精通:使你和你的宠物消耗集中值的技能伤害提高,宠物激活时 使你和你的宠物每秒5秒获得生命值4.5%的生命

  以上是我列出的是一些单纯的技能改变和全新的技能,新的生存猎技能再一次得到了精简,主要为以下两点:

  1。猫鼬撕咬和侧翼打击进入天赋(等下我会在天赋中提到)。

  2。爆炸陷阱,投掷手斧,裂痕移除,削凿移除。

  去除这些东西之后,生存的输出变得简单了许多:

  1。杀戮命令现在不仅是个输出技能,还是个恢复能量的技能,就目前我的试玩情况,触发重置cd的几率确实很高。

  2。毒蛇钉刺和野火手雷都是拥有四十码的远程技能,你可以对着敌人脸上扔,亦或者可以远程biu他们。

  3。雄鹰守护不仅仅给予暴击,并且可以使你最基础的泄能技能,猛禽一击(猫鼬撕咬)获得40码的攻击距离,也就是给予你一定的远程输出能力。

  新的天赋

  第一张是目前live的天赋,而第二张则是8.0测试的天赋。

  侧翼打击(新):当你在近战攻击范围,你释放杀戮命令的同时你也攻击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并获得10集中,

  合伙人条款(暂译):鱼叉猛刺在10秒内获得40集中值,当你消灭一个敌人,重置鱼叉猛刺的cd。

  游击战术(暂译):野火炸弹可以使用两次。

  多头蛇撕咬(暂译):毒蛇钉刺可以攻击周围的两个额外敌人。并且使持续伤害提高30%。

  嗜血者(暂译):杀戮命令对目标造成留血持续八秒,12码内每有一个敌人流血,你和你的宠物获得10%攻击速度。

  钢铁陷阱:(代替冰冻陷阱):投掷一个陷阱,禁锢第一个碰到它的敌人30秒,造成流血伤害,持续30s。攻击会打破禁锢。同一时间只能设置一个陷阱,持续1分钟。

  猫鼬撕咬(新)和老的猫鼬撕咬效果一样,只是移入天赋,会替代猛禽一击。

  倾斜之矛(暂译):杀戮命令使你接下来的三次猛禽一击伤害提高15%。

  寒冰套索:投掷寒冰套索,造成一定的冰霜伤害,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百分之30,持续五秒。

  猛禽:猛禽一击(猫鼬撕咬)使你的雄鹰守护延长一秒。

  环刃飞斧(暂译):投掷环刃飞斧,对敌人和路径的敌人造成伤害,飞出和飞回,都会造成伤害。

  原始本能(暂译):鱼叉猛刺使你的技能暴击几率提高15%持续12秒,后跳使你的急速提高15%持续12秒。你同时只能激活一种效果。

  以上的天赋我只翻译了全新的,剩下的和之前的没什么变化。

  总结

  根据第一天的体验,我简单的总结了以下几点

  1。生存猎人的输出中,如果你选择了原始本能天赋,你会发现你一直在前后跳跃,以维持buff,在远处可以用毒蛇钉刺泄能,而近战范围,可以用猛禽一击+毒蛇钉刺泄能。

  2。削凿被移除了,野火手雷是一个aoe技能,当你点了多头蛇撕咬之后,你的毒蛇钉刺也可以作为远程的aoe技能。

  3。输出变得简单了许多,如果不是选择原始本能天赋的情况,选择环刃飞斧或者猛禽,输出就是以猛禽一击为主要消耗集中技能,靠杀戮命令回能,保持毒蛇钉刺dot而已。

  4。你会觉得很自由,既可以远程biubiubiu,又可以砍砍砍。

  作者:二萌al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