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12-20 16:49: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梅森编撰魔兽官方小说 《鲜血与荣耀》中文版上市

摘要:梅森编撰魔兽官方小说 《鲜血与荣耀》中文版上市。魔兽世界暴雪官方游戏长篇小说书籍,克里斯梅森著《鲜血与荣耀》中文版现已正式上线,翻译刘媛据说是魔兽“前魔兽汉化团队主力译者”。

  魔兽世界暴雪官方游戏长篇小说书籍,克里斯梅森著《鲜血与荣耀》中文版现已正式上线,翻译刘媛据说是魔兽“前魔兽汉化团队主力译者”。此书籍定价为42元,目前正在进行折扣销售,售价为30元。

  在选购页的推荐原因中如下写道:

  1、2002年,在《魔兽争霸》诞生前几年,暴雪娱乐创意副总裁克里斯•梅森就已经为游戏打造了庞大的世界观和任务线,并亲自操刀撰写这本《魔兽争霸》史上首部官方小说。

  2、《魔兽世界》经典任务——爱与家庭的故事缘起于此。

  3、人类圣骑士提里奥•弗丁和兽人战士伊崔格的跨种族友情,为日后《魔兽争霸3》的故事以及《魔兽世界》的经典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4、“魔兽经典小说重铸计划”系列的第yi弹,更多魔兽系列小说将紧随其后,精装上市。

  5、《鲜血与荣耀》*次正式推出中文版,由前魔兽汉化团队主力译者刘媛操刀,力图精益求精;制作方面,精美的装帧、统一的风格,是粉丝收藏的不二之选。

  内容简介

  自联盟与部落的上一次交战已经过去12年,但战争的创伤却时刻警醒着人们:这些来自异星的兽人是多么地残忍凶暴!

  在苦难中学习,是人类的自然本能。然而过于敏感的神经有时会使人们偏离固有的信仰,而这信仰却正是人类文明的光芒所在。当光芒渐渐褪去,赢得战争的人类,也失去了荣耀。

  提里奥·弗丁,联盟的壁炉谷领主、强大的圣骑士、坚定的圣光信仰者;伊崔格,兽人战士、部落老兵、“残忍”的入侵者,当阵营对立的两者相遇,他们本该奋力厮杀,直至一方死亡——这是作为战士的荣耀。

  然而恰是荣耀使他们做出意外的举动!面对整个世界的指责,他们将如何追随荣耀的脚步?

  作者简介

  [美]克里斯•梅森

  克里斯•梅森是暴雪娱乐创意开发部门的副总裁。他是暴雪所有产品背后故事背景和创意方向的主要力量之一。梅森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暴雪任美工,并为魔兽争霸2说明手册创作了很多概念原画。他的作品一直是暴雪游戏世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尽管他的工作更倾向于故事内容的构建。

  梅森曾主管《魔兽世界》的故事设定及创意方向,所以以他为首创作的《魔兽世界》编年史,是严谨、准确的《魔兽世界》大史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