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ix138|时间:2017-12-15 15:36: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死亡骑士两系DPS饰品SIMC模拟排名

摘要:7.32燃烧王座:死亡骑士两系DPS饰品SIMC模拟排名。本来我不想搬什么饰品排名的,因为每个玩家拿到什么饰品,多少装等,泰坦不泰坦,可以说完全看脸,讲不准你低保开了个985命令之眼,回头就拿了个阿曼苏尔的预见。

  本来我不想搬什么饰品排名的,因为每个玩家拿到什么饰品,多少装等,泰坦不泰坦,可以说完全看脸,讲不准你低保开了个985命令之眼,回头就拿了个阿曼苏尔的预见。

  饰品强弱,其实戴着打几次自己就知道了,何况这个有“毕业装”的版本,肯定只有团本守关的那俩饰品直接毕业,1000的水晶拿不到也还有每周升级版可以拿,几乎可以说是保送一个位置了。

  但现在看来有些人确实需要一个能直接伸手的结论,那就搬一个给你们。搬运虽然不用动脑子,但我还是要提醒所有人,这个排名的前提是:

  基于SIMC模拟;

  装备为7.3.2版本,SIMC的T21默认配装,也就是说属性配比用的是一个固定的模板;

  原文有一句:“然而,你应该自己去跑这个模拟,以找到符合你配装的最佳选择”,这句是关键;

  “这同样意味着以下结论仅限于默认配装、天赋、和橙装选择”。

  言尽于此,如果谁发觉自己被这个排名误导了,或者说打下来感觉这排名好像不太对,请不要来问我为什么。

  P.S。 排名我只截图到炼金石,因为炼金石以下真的没必要考虑了,如果连“洗个炼金买个炼金石”这种几乎没有难度的解决方案都不如,那那些个饰品毫无讨论的必要。

  又P.S。 为了方便辨识,我把945标亮绿、960标亮黄、985标赤红、1000标白,然后910不稳定的奥术水晶的位置我都给了一条红线方便大家横向对比。

  冰DK饰品排名

  最后更新:2017年12月5日;版本:7.3.2;误差率:0.2%。

  天赋:碎裂打击、杀戮效率、冰盖、风暴汇聚、湮没

  橙装:腰带+手腕

  点评:水晶携手950精通白板成为两大黑马,命令之眼、混沌护符以及痛苦摇篮都因为拥有超模的力量而得到了很高的排名,考虑到这个其实是木桩模拟所以实战里这三个,尤其是痛苦摇篮和命令之眼会有相应的下滑。

  单从入手难度来说,945的狗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考虑到M狗的难度,或许大部分非进度团的DK在一个月内应该都会留一个币给H狗了吧。

  目前15层大秘直接掉落940,如果你有比较稳定的车队刷15+,那么小铁花应该是你主刷的目标;而命令之眼由于卡上的难度以及不能转火的适用性问题,并不值得特意去刷;时光碎片的排名计入了套装特效,所以建议忽略。

  如果你一定要说毕业装是什么,那么985狗牙和1000的万神殿(看你能拿到哪个了)能够称得上毕业,再来个985命令之眼/混沌护符作为战术替换就更美好了。

  邪DK饰品排名

  最后更新:2017年12月5日;版本:7.3.2;误差率:0.2%。

  天赋:黑死病、脓疮传染、邪恶狂乱、淤泥喷射者、暗影灌注、黑暗仲裁者。

  橙装:肩膀+胸。

  940的魔油地狱火机械成为最佳入门级饰品,大灵堂哦不对大教堂的攻略看来要研究起来了呢(版块里有帖子的,自行搜索)。

  945的天灾之翼就已经超过同等级站桩的背叛幽灵,以及几乎同分的狗牙,可以说邪要搞两个“还不错”的饰品应该是比较容易的。

  凝结的命运有极高的评分(友情提醒这是削弱前的命运),但同样,要获得高装等的命运并不容易,各位非酋/欧皇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饰品吧,但至少可以看得出,即便是未削弱的命运,当你可以稳定获取960级别的饰品的时候(比如号角、铁花这种比较容易刷的),920以下的命运都可以扔仓库了,何况削弱之后呢?

  作者:Seraphix13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