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7-12-14 16:38: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PTR时空漫游奥杜尔增加各个BOSS的介绍信息

摘要:7.35PTR更新 时空漫游奥杜尔增加各个BOSS介绍信息。沾了时光本的光,现在奥杜尔也有boss介绍了,虽然没有任何新信息就是了。其中有几个是直接照搬当年奥杜尔的团本介绍的。

  沾了时光本的光,现在奥杜尔也有boss介绍了,虽然没有任何新信息就是了。其中有几个是直接照搬当年奥杜尔的团本介绍的。

  烈焰巨兽

  这辆巨型重甲坦克守卫着奥杜尔的庭院入口。守护者米米尔隆建造的烈焰巨兽其实是他的V0-L7R-0N武器平台的一部分。

  掌炉者伊格尼斯

  跟奥杜尔的其他泰坦造物一样,伊格尼斯如今也遵从上古之神尤格-萨隆的扭曲意志。这个硕大的火焰巨人一直在巨人熔炉劳作,创造着钢铁部队,势必要以尤格-萨隆之名征服艾泽拉斯。

  锋鳞

  维拉努斯,风暴峭壁的始祖龙族母,一直侍奉着守护者托里姆。后来他被洛肯捉住并被扭曲成了可怕的武器。掌炉者伊格尼斯遵从其主人的命令,把铁板焊接在锋鳞的外皮上,使它的攻击变得更为致命。

  XT-002

  米米尔隆设计这个发条造物时只给了它执行使命所需的基本智力,而他的使命就是在奥杜尔的废料场巡逻。XT-002渐渐把自己看成是守护者的儿子,而且经常像熊孩子一样乱发脾气。

  钢铁议会

  号令洛肯的钢铁军团的是三名令人望而生畏的将军,各自代表着一支独特的泰坦造物种族。唤雷者布隆迪尔、符文大师莫尔基姆,还有巨大的断钢者都以守护者的真正主人,邪恶的尤格-萨隆的名义而战。

  科隆加恩

  洛肯命令掌炉者伊格尼斯塑造了这名高大的巨人来守护破碎步道。科隆加恩的巨大手臂可以敲碎任何企图接近内部圣殿的入侵者。

  欧尔莉亚

  奥杜尔的档案管理员在观测场巡逻着,身边是数只凶猛的猎豹。无数世纪的孤独让欧尔莉亚身心俱疲,随着上古之神的力量日益强盛,她的最后一丝理智也终于烟消云散。

  霍迪尔

  巨人霍迪尔以前住在寒冬神殿,帮助风暴峭壁的冰巨人。如今这名守护者住在寒冬大厅的冰冷洞穴里,被迫为尤格-萨隆效力。

  托里姆

  多年来,托里姆相信是冰巨人谋杀了他挚爱的妻子西芙,将怒火对准了他的盟友,随后陷入了绝望。他后来得知,谋杀西芙的是他的哥哥洛肯。而此时洛肯则把托里姆捉住并带到了奥杜尔,让上古之神蒙蔽了这名守护者的心灵。

  弗蕾亚

  守护者弗蕾亚一直是所有生命的守护者,而帮助她的则是三名坚韧的长老。虽然她的温室依然生机勃勃,但其实她也已经屈从于上古之神的疯狂低语。

  米米尔隆

  米米尔隆是个才华横溢的发明家,纵观艾泽拉斯的历史,他的发明创造引发了凡人种族许许多多的创意和奇观。但在洛肯的影响下,这名奥杜尔的守护者如今只会创造战争与毁灭的机械。

  (这里国服误把“发明家”弄成了“伐木机”,这边修正了一下)

  维扎克斯将军

  一种被称为无面者的奇怪生物潜伏在奥杜尔的深处。维扎克斯将军乃是他们当中最强的指挥官之一。他守护着通向尤格-萨隆监狱的扭曲通道。

  尤格-萨隆

  清醒的梦境,你梦魇中的怪物,拥有一千张面孔的恶魔。

  一切都必须屈服于主人的意志。你们微不足道的纷争和抵抗只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注:没有奥尔加隆的介绍。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