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时间:2017-11-14 15:20: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开发者访谈:短期内不会有职业专精重做

摘要:短期内不太可能再进行任何彻底的职业(专精)重做了。史诗钥石地下城是个让各个职业展示他们各自的独特能力的绝佳舞台。开发团队喜欢不同职业有各自不同的独特能力的设定。

  通过《军团再临》,开发团队认识到,在收到玩家的反馈后,他们需要重新审视某些进行了重大改动的职业。

  短期内不太可能再进行任何彻底的职业(专精)重做了。

  史诗钥石地下城是个让各个职业展示他们各自的独特能力的绝佳舞台。

  开发团队喜欢不同职业有各自不同的独特能力的设定。

  但一个大问题是,到底每个职业分别应该具有什么样的独特能力呢?

  开发团队希望更加突出各职业的优势和弱点。

  今后基本上每个职业都会拥有团队辅助类技能,开发团队会对这类技能进行更多的平衡。

  每个职业都应该拥有某种保命技能。

  开发团队在让各职业的独特能力都能大放异彩的方面能做的是:设计更多不同类型的副本战斗。

  随着神器武器的退役,开发团队正在考虑对天赋的调整和神器技能到底应该何去何从。

  神器武器的增加血量的被动效果使得玩家能够承受更多伤害,这在另一方面也减轻了治疗者的负担,增加了在治疗数值方面的平衡。

  荆棘术和其他类似设计是一种试验,用于解决玩家变的越来越强的同时治疗这件事情也变的越来越无聊的问题。

  开发团队对目前团队大招的现状表示满意。

  开发团队在设计一场战斗时,平稳的伤害对治疗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