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时间:2017-11-12 16:35: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设计师访谈:怀旧服将长期运营 不会半途而废

摘要:经典旧世项目成为现实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开发团队终于发现了能在目前的软硬件平台上运行旧版本的方法。经典旧世服务器不会包含目前版本中的许多功能,比如随机副本。

  《争霸艾泽拉斯》相关

  德鲁伊是赞达拉巨魔的可选职业,他们的旅行形态是迅猛龙。

  开发团队认为制作战争前线内容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可能要比制作岛屿探险所花费的要多一些。

  岛屿探险由《熊猫人之谜》中的3人场景战役进化而来,但难度上限更高。

  每天都会有一个航海商人出现在你方的码头上,出售一些可以在岛屿探险时使用的消耗品或强化物品,这些物品可以弥补你的专精的劣势,例如:

  武器战可以购买一种消耗品,让你在岛屿探险时充当坦克。

  法师可以购买消耗品,让你在岛屿探险时能够治疗队友。

  高岭牛头人德鲁伊变形后的形态带有驼鹿角。

  死亡魔法和巫术在库尔提拉斯故事线中占了很大一部分。

  开发团队希望玩家探索一个繁荣的巨魔文明。

  岛屿探险将会奖励特有的坐骑、宠物和其他物品。

  开发团队不希望艾泽里特让玩家觉得太“肝”。

  如果玩家在岛屿探险中失败,玩家依然能获得奖励,但比获胜时获得的奖励要少。

  目前还没确定资料片上线时岛屿探险内容中会包含多少种不同的岛屿,但是数量肯定不会少。

  在岛屿探险/战争前线中运用的新型AI将会是全新的,这种新AI的行为与旧的AI完全不同。

  你在岛屿探险中遇到的血精灵AI敌人具有两种新的专精:破法者和凤凰法师(施法/治疗混合型)。

  岛屿探险中的AI对手甚至会复活被玩家击倒的队友。

  如果你在参与岛屿探险时死亡,会像战场里一样从每30秒复活一次的灵魂医者那里复活。

  在战争前线中获胜的一方会发现地图上发生了一些变化,来反映出他们的胜利成果。

  开发团队愿意对旧世界的样貌作出永久性的改变,如果真的有这个必要的话。

  燃烧的泰达希尔和围攻幽暗城将会是资料片的序章内容。

  可能会设计一些PVP任务,要求你在开启PVP的前提下猎杀某些重要目标。

  开发团队可以将开启PVP的玩家根据等级分隔在不同的位面,以此防止秒杀小号之类的现象。

  升级你的艾泽拉斯之心项链将会贯穿于整个资料片的全程。

  开发团队在进行岛屿探险的内部测试时收获了许多的乐趣。

  《魔兽世界:经典旧世》相关

  经典旧世项目成为现实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开发团队终于发现了能在目前的软硬件平台上运行旧版本的方法。

  经典旧世服务器不会包含目前版本中的许多功能,比如随机副本。

  开发团队成员在Nostalrius提供的版本的游戏中下了一次老的通灵学院。

  比起如何设计这个经典旧世版本,开发的最大难度是解决软硬件平台问题。

  经典旧世项目的开发不会从《争霸艾泽拉斯》的团队中抽调人手,而是会招募新的团队来开发这个项目。

  对于此项目的开发到底需要几个月或者几年,目前还没有定论。

  有些玩家可能只是来怀旧服进行一次怀旧之旅然后就不会再玩。

  开发团队希望营造一种长久的社交联系和社区。

  一旦宣布了这个项目,就代表着暴雪会长期运营这个项目,而不是如果这个项目不受欢迎就半途而废,关服了事。

  暴雪与Nostalrius团队保持联系,并且考虑让他们参与到经典旧世项目中来。

  暴雪希望经典旧世服务器上线体验能够是平滑和成功的。

  经典旧世版本的体验会尽可能的接近60级版本,但目前还没有决定经典旧世版本上线时到底采用60级时的哪个版本补丁的设定。

  开发团队希望为玩家提供暴雪品质的经典旧世体验。

  开发团队就经典旧世版本的开发联系和咨询了当年制作了60级版本的老员工,但开发时不会直接使用60级版本的资源。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