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10-22 16:39: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国外魔兽玩家也爱怀旧:10年前的魔兽万圣节截图

摘要:10年之前的万圣节,还没有随机副本系统,还要亲自跑路去血色修道院,然而副本门口一堆人打架~

  国外Reddit魔兽区的一位玩家Lokth晒出了一张10年前的魔兽万圣节截图,并配文:10年过去了,这仍是我最喜欢的截图,大概是2007或2008年的万圣节。

  这幅图引起了很多国外玩家的共鸣,纷纷也发言怀旧。


  Eisal:对我而言,这是我最喜欢的截图。那时还是没有随机副本的年代,多么美妙的时光。

  Byrdyth:“门口安全吗?”以前都要这样问一句。

  Jackpkmn:我也记得,上图:


  Electric_Guitar:我曾经有个专门放巫妖王之怒截图的文件夹,但是升级电脑的时候不小心删除了。那些截图有日常英雄本的蜘蛛双本,门口的地上全是骷髅。


  Lokth:我也有截图,和带着南瓜头的恶魔侏儒一起的截图。


  mfwbanana:老兄,这种事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Zafren:等等,你说2007是10年前,哎,我老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