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10-13 16:41: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燃烧王座万神殿场景音乐 寂灭者阿古斯新增技能

摘要:燃烧王座最终BOSS战将在万神殿进行,窝窝头也挖掘出了这一场景的BGM。

  窝窝头从7.32PTR上挖掘出的游戏背景音乐,名为“Seat of the Pantheon(万神殿之座)”。燃烧王座最终BOSS寂灭者阿古斯的战斗就发生在万神殿,也许这首激昂雄浑的BGM就是到时候BOSS战背景音乐的一部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另外,寂灭者阿古斯有了一些新的技能图标,还疑似新增了几个新的技能。

  新增技能:

  湮没边缘:阿古斯用镰刀放出一条直线型的黑暗能量,每5秒造成X点物理伤害,直至取消。黑暗能量会击退任何接触到的玩家。

  萨格拉斯的力量: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300%。

  撕裂灵魂之镰:劈砍正前方半圆区域的玩家,造成6000000点物理伤害,并增加之后受到的镰刀横扫的200%技能伤害,持续15秒,效果可叠加。

  此外,只要一个玩家被撕裂灵魂之镰击中,就会出现一个朝玩家移动的分裂灵魂,在接触到玩家后发生爆炸。

  分裂灵魂:对5码内的玩家造成25000000点暗影伤害。

  幽魂:暂无技能描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