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时间:2017-07-13 16:14: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公布2017圣地亚哥漫展参展周边 魔兽仅两款

摘要:暴雪参展2017圣地亚哥漫展的周边,魔兽仅有阿尔萨斯手办和一款便携提袋。

  圣地亚哥漫展(SDCC)下周即将开幕,暴雪今年也将赴会参展。和去年一样,暴雪在今年圣地亚哥漫展上依然会带来很多周边产品。今早暴雪也在脸书直播上展示了这些周边,不过涉及魔兽的周边比较少,大多数都是守望周边。

  SDCC独家周边:守望先锋与日本潮牌Tokidoki合作的4款徽章周边之一。

  SDCC首次亮相的周边: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的艺术海报;还有金色的士兵76手办;魔兽的则是一款印有部落联盟元素的便携提袋

  SDCC上亮相且会在暴雪美服周边商店(19号开售)出售的周边:超大的守望先锋徽章、Funko出品的D.va手办、 Cute But Deadly系列的超大堡垒和阿尔萨斯手办、末日之拳T恤、发光的D.VA兔子钥匙链、Tokidoki联名的帽子、手提包、笔记本和T恤。

  如无意外,本次SDCC上的魔兽周边就只有阿尔萨斯手办一款便携提袋。而2016年的SDCC上,魔兽也是有两款周边,Funko的鱼人手办和珍藏版小蛋刀,具体如下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