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7-06-15 15:39: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线修正:5000资源换5个萨血 神器笔记时间减少

摘要:15日在线修正:神器调查笔记产品订单的生产时间现在是3小时36分钟。玩家现在能够从职业大厅商人处以5000职业大厅资源的价格购买5个萨格拉斯之血。

  克罗米场景战役

  安多哈尔:降低了格里高利修士和塔乐莎·韧皮施放恢复全部生命值的法术。

  克罗米在龙骨荒野是个非常重要的NPC,在地图上显著标记,并且禁止在她周围的区域进行PvP活动。

  职业大厅

  神器调查笔记产品订单的生产时间现在是3小时36分钟。

  (正在测试中)玩家现在能够从职业大厅商人处以5000职业大厅资源的价格购买5个萨格拉斯之血。

  物品

  (正在测试中)修正了聊天中的史诗钥石信息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隐秘掠食者的斗篷现在正确地提高眼镜蛇喷吐(喷毒眼镜蛇天赋)的爆击几率,以及利刃留痕(神器专长)持续伤害的爆击几率。

  PvP

  修正了爆棚乱战PvP乱斗的组队问题。

  潜行者

  敏锐

  PvP模版敏捷降低了5%。

  萨满祭司

  增强

  升腾在PvP情形中使风暴打击的冷却时间和漩涡消耗降低50%(原为80%)。

  大地之刺在PvP情形中使目标受到的物理和自然伤害提高20%(原为30%)。

  术士

  毁灭

  暗影灼烧现正确地产生火葬的伤害。

  战士

  武器

  致死打击在PvP情形中的伤害降低了30%。

  撕裂在PvP情形中的伤害降低了15%。

  专业

  从7.2.5补丁获得的抑魔金灰烬奖励现在和7.2.0及更早的补丁获得的奖励相似。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