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eminem 译|时间:2017-06-02 14:47: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推:低等级小号也可用解锁的职业坐骑

摘要:6月2日开发组推特问答,低等级小号也能使用解锁的职业坐骑,战场乱斗的匹配问题即将解决。

  Q:如果获得了一个职业坐骑,其他的低等级小号也能用这个坐骑吗?还是只能110级的大号使用?

  A:你的低等级小号能骑马,就能骑你已经解锁了的职业坐骑。

  Q:军团再临第三赛季的精锐套装可以在第四赛季开始的时候用荣耀印记兑换吗?

  A:军团第三赛季的精锐套装可以在第四赛季末期通过这种方式获得。

  Q:有计划修复女德莱尼的十字军打击动画问题吗?

  A:几乎每个种族都至少在一个技能上保留了原始的动画效果。对于女德莱尼而言,十字军打击、致死打击等等技能动画都是这样。

  Q:塔伦米尔VS南海镇战场乱斗的人数匹配问题解决得怎么样了?

  A:这个在线修正需要重启服务器,因此会在非高峰时段进行热修。

  译者:yoyoemine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