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5-31 15:39: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新增3只小宠物 惊现疑似阿古斯太阳精灵龙

摘要:7.2.5PTR新增3只小宠物,永生青铜幼龙,青铜始祖龙宝宝,还有一只疑似“阿古斯”生物的太阳龙宝宝。

  725PTR补丁上线了克罗米之死的场景战役,随着挖掘,也有人发现这个场景战役除了幻化的装备,还有新的小宠物奖励!

  在完成场景战役后获得的箱子有几率开出“迷时钱包”,钱包有几率开出时光币,还有新的宝宝。

  新的2只克罗米之死的宝宝,青铜始祖龙宝宝,还有永生青铜幼龙。

  永生青铜幼龙面板和技能——

  永生青铜幼龙有一个新技能:

  回溯:恢复296生命值加上所承受最后一击伤害一半的生命值。

  “这个奇特的时光龙在时光旅行中保留了他的年龄,但是它的体型却变大了!”

  青铜始祖龙宝宝面板和技能——

  青铜始祖龙宝宝有一个新技能:

  扭曲时间:下一个换上的宠物所有技能冷却时间重置。

  “这只稀有的青铜始祖龙宝宝只在奇特的时间线出现!”

  除了这两只克罗米之死出现的青铜时光龙,还有一只,非常重磅的新宝宝!

  太阳龙宝宝

  “这个稀有的精灵龙物种通常在艾泽拉斯见不到!”

  宠物的标记占位符来源是“Oddly-Colored Egg”奇怪颜色的蛋。

  并且标记的占位符时间有8月的字样!

  据此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不是艾泽拉斯的物种,难道是阿古斯的生物?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