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7-05-26 16:01: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PTR法师新增橙装测试:火法肩单体表现不俗

摘要:7.25PTR法师三系增加的新橙装测试,火法肩膀在单体战斗中可以超过腰带。

  Build 24163中三系都增加了一件新橙装,由于说好的NPC购买没开,所以只有介绍,机制和测试后补。

  辛达苟萨的碎片

  每施放8个冰箭或冰风暴,会在当前目标位置召唤彗星风暴。

  冰箭或冰风暴施法完成时,获得一个持续30秒的BUFF。

  当BUFF叠加到7层时,会换成另一个持续30秒的BUFF。

  在有冰霜巨龙之怒时,下一个冰箭或冰风暴会同时触发一次彗星冲击,其效果和天赋技能相同。

  对1+1+1而言,每GCD平均提升伤害可以参考。

  蓝线为有2T19,黄线为无2T19,这个提升量对热能真空在6%-8%,冰川长枪的话会低一些。

  受控的地狱火核心

  每施放10个火球或炎爆,会在当前目标位置召唤流星。

  火球或炎爆命中目标时,获得一个持续30秒的BUFF。

  当BUFF叠加到9层时,会换成另一个持续30秒的BUFF

  在有爆发的地狱火核心时,下一个火球或炎爆会同时触发一次流星,其效果和天赋技能相同。

  火法由于有短时间内连续获取炎爆的手段,所以CD较难量化,根据经验会在20秒左右,提升量参考。

  横坐标为精通,在单体战斗中可以超过腰带。

  初代肯瑞托的传承

  触发的宝珠效果和天赋技能相同,会给与充能和飞弹,宝珠的移动方向为人物施放弹幕时的正面。

  大法师之魂

  地狱火戒指的属性改到了正常水平。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