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299999|时间:2017-05-22 14:17: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原创:真是遗憾 泰达希尔的月色好美啊

摘要:暗夜精灵德鲁伊和人类小法师的故事。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泰达希尔的月色一直很美。更多精彩魔兽世界壁纸,原画,漫画,周边,cosplay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讲一个超级短的小故事:

  “我喜欢这片森林”年轻的暗夜精灵德鲁伊说道。

  “我亲爱的小朋友 这可不是什么森林”人类法师笑着接了话。

  “这是泰达希尔,世界之树。”

  “哇 我不知道我竟然一直在这棵树的树冠上生活!”暗夜精灵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

  “这棵树很高大吧,浓密的树荫遮蔽了外面的世界呢,就算是看过很多次的我,也还是会觉得震撼呢!”人类法师轻吟着咒语,用魔法包裹着暗夜精灵缓缓下落。

  两人最终落到了泰达希尔的根须上。

  “那么现在 该怎么回去?”人类法师看向暗夜精灵。

  暗夜精灵抬头看了看一直生活的地方 转向法师“不回去了 就从这里开始我的冒险了。”

  法师被逗乐了 叹了口气“你还真是不操心啊 …可你依然年轻 仍需在树上生活一阵子。”

  接着她挥了挥手 一道传送门在面前出现。

  “进去吧 这道门可以带你回家。”

  “……”

  “唔…但是,如果你这么想去冒险的话,今后我会陪你一起去艾泽拉斯的每一个地方的,”法师补充道。

  于是,暗夜精灵抓住了法师伸过来的手。

  那是一只温暖的手。

  夜晚的泰达希尔浸在紫罗兰色的夜空中,十分温柔 法师和德鲁伊经常就这样坐在分枝,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泛起银色的月光。

  法师经常给德鲁伊讲故事,一开始是艾泽拉斯这颗星球的故事,后来慢慢也会讲自己的旅途见闻,年轻的德鲁伊每次都听的津津有味,法师讲的故事是多么有趣呀!

  后来,法师离开了泰达希尔,去很远的地方继续学习魔法知识了,不过,她时常会寄信给德鲁伊,信中有她最新撰写的小故事,而德鲁伊没有跟法师去探索树下的世界,仍然留在这棵夏季永恒的大地之冠上,每天看着相同的银色月光和紫罗兰色的夜空,读着法师写的信。

  法师说:她有更多故事想写了,终有一天 德鲁伊也会变成她故事中的一环。

  对德鲁伊来说,和法师一起共度了这么多个紫罗兰色的夜晚后,听法师讲述世界这件事早已变的比实际去探索这个世界更加有趣了。德鲁伊在等待法师回来,等着她带着一大箩筐的新鲜故事回来,等着银色月光再次洒向泰达希尔的枝头。

  “法师,今天的月光也很美啊!”

  ……

  -故事讲完了。-

  德鲁伊决定用图画去记录和法师一起经历过的故事。嘿嘿…德鲁伊就是我,法师是我在部落认识的一位双面间谍,故事发生在7.0前夕的暑假,我去体验联盟的剧情,这位朋友拿出了珍藏多年的人类法师小姐姐陪我一起探索这个世界。于是…就有了这几张图啦!

  最后一张是画给两个游戏角色的.。.结局吧!其实第三张就可以当作结局啦…可以想象后来德鲁伊和法师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冒险,一起去跳了每一棵世界树,一起去看了很多地方的月光…可是不会有了,他已经AFK很久了,而我再也没有登录过暗夜精灵德鲁伊这个角色。

  和法师约定好要画完的,就算他可能看不见啦……

  ……

  “法师 再讲一个故事吧~”

  附上和法师的合照,咕?为什么德鲁伊穿着布甲传家宝?别问了,都是法师教的……

  作者:x2999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