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运营团队|时间:2017-04-27 15:12: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假日活动介绍:巫妖王时空漫游降临7.2

摘要:完成5次WLK时空漫游 奖励PT翡翠梦魇装备,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会交给你一个任务“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奖励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战利品箱子,其中包括一件普通难度暗夜要塞掉落的装备。

  时光漫游又回来了,额外的每周任务和丰富的奖品等着你!

  本周活动

  在本周的任何一天,打开队伍查找器(默认快捷键:i),选择地下城查找器,并在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时光漫游。点击“寻求组队”后,你会与其他玩家匹配在一起,前往下列英雄难度的地下城中的一个: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古达克

  闪电大厅

  魔枢

  乌特加德之巅

  萨隆矿坑

  你的角色与装备将会按比例压缩至相应的等级,以面对低等级的挑战。但首领仍然会根据你的角色等级提供战利品。在时光漫游地下城战斗时还有几率掉落英雄副本的物品,同时可以提升对应阵营的声望。例如,在乌特加德之巅进行时光漫游时,残忍的苏卡迪会为你掉落蓝色始祖幼龙。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

  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会交给你一个任务

  任务需求: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

  奖励: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战利品箱子,其中包括一件普通难度暗夜要塞掉落的装备。

  什么是假日活动

  假日活动会按照时间表交替对不同的游戏行为提供加成。按照目前的计划,假日活动将从每周周四开始。每个假日活动会对某种游戏行为提供被动的加成,并提供一次性的任务,完成相应的目标后可以获得可观的奖赏。你可以查看游戏内的日历,了解即将到来的活动时间安排。冒险指南同样也会提供假日活动最直接的通道,让你可以轻松地接到相应的任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