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ihuacao|时间:2017-04-07 14:10: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邪天赋死亡骑士:神器外观挑战攻略视频

摘要:战斗简述:对战鬼母。这是一场需要频繁转火,周期爆发,频繁移动,频繁切换视角的战斗。对邪来说很难受,非常针对弱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斗简述:对战鬼母。这是一场需要频繁转火,周期爆发,频繁移动,频繁切换视角的战斗。对邪来说很难受,非常针对弱点。

  准备:天赋3231323。常规暗爪,对aoe没自信的朋友可以点传染。没有橙装项链的朋友可以点加强AMS。我试过连枷流,不适合这次战斗。

  装备:这次的神器挑战是为装备较好的玩家准备的。不建议装等低于900的朋友。萨瓦迪卡很重要!如果没有,要频繁使用灵打会少dps。

  战斗:BOSS有8950万的血。有六个技能需要注意

  自保:用好击杀灵打回血的被动技能,ams盾,红药。

  1.boss会有一个类似卡拉赞圣女的技能,有一个盾一个可打断的引导,不断地对玩家造成伤害,越来越高。盾的厚度大概在350万左右。应对方法:使用爆发神器,灵魂之引.。.

  2.boss会召唤4种小鬼,第一种:一次召唤出3只。会读火焰箭,存场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3.第二种小鬼叫仆从,会从后场走到boss之后会对boss引导回血技能可以打断,一次刷2只,血比其他的小鬼多。

  4.第三种小鬼叫冒烟的小鬼,血量比较少,召唤后会追玩家 追到后爆炸,留下一滩绿水,有减速,一直存在。死握可以破自爆。读条应对方法:把小怪拉到边上看到它引导爆炸就走开,之后刷的都把它拉到之前的水边上,最大限的节省场地。

  5.第四种小鬼,一次出三只。读的是暗影箭伤害不高血不多。但是!会给boss上无敌的buff!

  6.打到50%后boss会去前场然后会出滚石。中了会被晕3秒,大概300万的伤害!中了请马上冰固解掉。 

  我是这样打的,起手大军小药战鼓40秒轰到50%。小细节,起手之后会有三只读火焰箭的小鬼一般上个疾病就放那顺带a,自爆小鬼出了直接秒杀,猛打boss直到出两个加血小鬼开始引导,宠物钩子A,自己死握B当时大军快走了,会爆炸直接炸死。如果一波打不掉那就要稍微难一点。处理好自爆小鬼打好小怪。

  BOSS50%移动到上方,注意滚石,然后是最难的地方。无敌小鬼+盾+加血小鬼,优先打无敌小鬼然后破盾,加血小鬼的读条用死握打断,血精灵打断。这里之后的自爆小鬼要处理好!非常重要!要么打掉,要么重叠杀。

  BOSS在差不多35%的时候会传到最后方的位置,这时候中场会刷加血小怪边打边走。过去之后打无敌小鬼,boss这无敌+盾的combo要小心 伤害很高。要时常转回去看看滚石位置!!很重要

  BOSS在15%的时候又会回最上方的位置。还是之前的技能。细节都做好就没问题。注意之前的绿水

  作者:zhihuac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