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19530|时间:2017-04-04 16:02: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版本 三系死亡骑士神器特质加点路线推荐

摘要:7.2三系DK神器特质加点路线推荐,全都需要优先点新特质,不过邪DK大多都是黑死流,点完黑锋骑士团的机智之后可以先点一点疫病使者再继续点新特质。

  前言:

  7.2新特质开放,对于新一轮的神器加点,以下是个人推荐的神器加点路线。

  虽说是加点路线,但到最后反正也能点满,即使点错了也没什么。

  冰霜

  冰DK新特质对单体的提升是巨大的(哪怕王座粉碎者被砍了50%伤害)需要优先点出

  点出新特质之后,由于目前还是穿T19吹风伤害依旧占很大比例,

  接下来依次点出:

  冲击半径-寒冷死神-凌冽寒冰-双手精通-湮灭殆尽-能量超载

  之后的特质对DPS提升基本为0哪怕是邪恶透骨,按什么顺序可以根据个人来选择。

  邪恶

  目前邪DK大多都是黑死流,点完黑锋骑士团的机智之后可以先点一点疫病使者再继续点新特质,也可以点出新特质之后再点疫病使者,看个人喜好。

  接下来依次点出:

  黑暗十字军-无信者-无尽苦难-致命缠绕-腐化之触-符文刺青-邪恶耐性-致命坚韧

  鲜血

  血DK的新特质尤其是大特质十分优秀,自然是要优先点满全部新特质。点完新特质之后

  生存向依次点出:

  吸血鬼之牙—血肉之盾—钢铁之心—严酷坚韧-黑暗之舞

  输出向依次点出:

  血脉撕裂-碎骨者-凝血-腐蚀吞噬

  (AOE可能有所不同,总之区别不大)

  作者:xc195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