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下百川|时间:2017-03-21 13:48: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锁甲幻化:生存猎也要当厨子!没围裙一样下厨房

摘要:玩家下百川分享了自己的兽人锁甲幻化,生存猎厨师风下厨房就是要吃肉!一起欣赏~

  大家好,本人生存猎一枚,给大家带来一套厨师风格幻化方案。

  调料包:

  帽子:因为是要用到玩具(大厨的帽子),所以帽子可以随便幻化成符合整体风格的,比如草帽、血色头巾,或干脆隐藏了都行。

  肩膀:隐藏

  披风:隐藏

  胸部:荣誉卫兵胸甲

  护腕:随意,不露出来就行

  手套:大地卫士手套。因为游戏中装备的模型材质是越往后越好,所以我幻化的基本原则是尽可能用较新版本的装备。这套幻化方案整体风格是黄白色,所以用了军团再临的、带毛绒的新模型手套。

  腰带:血喉的腰带

  裤子:贵族长裙。这件裙子是在暗夜马戏团买的,意外地像围裙。

  鞋子:神圣胫甲

  武器:萨拉的指引。武器较随意,还有很多棍棒类的幻化,或幻化成要塞菜园卖的钉耙、铁铲,都是很好的选择。

  作者:下百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