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3-14 16:22: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全部玩家共享 魔兽7.2版本破碎海岸功能建筑变动

摘要:7.2PTR破碎海滩的功能建筑已经发生改动,捐献物资可以提供神器能量,还有隐藏外观和制造业橙装等。

  之前我们披露过,军团再临7.2版本要塞建筑将回归,破碎海岸的新驻地里玩家有三种功能建筑可升级,在经过一个月时间PTR的各种调整之后。这些建筑现在都有了一些变化。

  首先,这些建筑不是个人的,而是所有玩家一起捐献一起享受效果的。每天捐赠100抗魔联军物资会奖励你一个箱子可以开出神器能量。

  其次,抗魔联军物资也改动了,之前是部分任务给10个,而建造只需要40个就行。现在是所有破碎海岸的世界任务都给25个物资,各种精英怪物还有海岸的箱子还都能开出物资,变得很容易获得。每天可以获得100~150个资源,所以捐赠100个其实很容易。但是也变相的,让玩家每天要刷4个海岸的世界任务……

  这些玩家集体捐献造起来的建筑,并不像德拉诺一样是永久存在的。而是持续一段时间,需要玩家不停地捐赠物资才能维持。在持续时间内,你可以吃到建筑所提供的BUFF。

  此外,三种建筑功能也有了改动,具体如下:

  法师塔

  邪能宝藏

  神器挑战:六人议会带来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挑战,让英雄们可以在其中检验自己的力量与技巧。包括神器新的特质和上限解锁任务,神器的新隐藏外观解锁任务。

  隐蔽的虫语者箱子:虫语者就是黑鸭堡垒会满地打滚喷火的那种怪,海岸有很多他们的箱子可以开出虚空碎片,抗魔联军物资,装备,神器能量。

  传送门网络:建造完成后出现在法师塔内,可以传送到群岛的苏拉玛,瓦尔莎拉,至高岭,风暴峡湾和阿苏纳。方便群岛和海岸之间的移动。

  学识渊博

  当你在团队副本或地下城中拾取用来获得神器能量的物品时,有几率获得2倍的神器能量物品。

  指挥中心

  秩序之力

  大教堂世界任务:解锁7.2新地下城永夜大教堂。

  抗魔联军的支援:抗魔联军的指挥官可以在破碎群岛获得额外的援助,在破碎群岛做任务的时候,会有一些对应的抗魔联军NPC来帮助你。

  挑战任务:派出合格的勇士,深入破碎海滩的核心地区,完成危险而回报丰富的任务,解锁新的随从任务。

  协调强化

  完成世界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被污染的强化符文。

  虚空干扰器

  史诗猎人

  世界首领:虚空干扰器的能量会将最强大的敌人吸引到破碎海滩,解锁4个新的世界BOSS

  不稳定的传送门:激活虚空干扰器后,破碎海滩各处会出现不稳定的传送门。激活传送门可以召唤来危险的敌人,击杀它们可以获得大量虚空碎片。

  制甲工匠的奖章:技艺高超的技师所付出的努力将得到回报,制造传奇物品的前置解锁任务。

  命运在对你微笑

  如果你在破碎群岛进行额外拾取时没有如愿,有几率返还使用的破碎命运印记。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