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2-26 17:36: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PTR萨格拉斯之墓:6号绝望的聚合体视频

摘要:这里曾经是暗夜精灵神圣的墓园,但军团却用[灵魂引擎]扭曲了这片土地。这部邪恶的机械从死者身上汲取能量,并将它们扭曲成怪物。

  绝望的聚合体

  这里曾经是暗夜精灵神圣的墓园,但军团却用[灵魂引擎]扭曲了这片土地。这部邪恶的机械从死者身上汲取能量,并将它们扭曲成怪物。在这种腐蚀侵袭之下,这些饱受折磨的幽灵已经变成了怪物,会吞噬所有深入墓穴的人。

  测试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OSS综述:

  [灵魂引擎]存在于物质世界,[高阶女祭司德雅娜]则掌控着灵魂世界。两者会共享生命值,并召唤灵魂与亡灵为军团效命。

  剩余生命值达到30%时,[灵魂引擎]会向前倾倒,并弹出[绝望的聚合体 ],一台由腐化的亡者组成的恐怖畸变体。

  与灵魂水晶交互以在生者/灵魂国度间切换。

  在史诗难度下,只有血量低于50%的玩家才能在主动切换所在的世界 。

  伤害输出者

  如果被施加了[灵魂束缚],迅速移动到另一个过度中同样被施加此效果的玩家所在的位置。

  控制好[破碎尖叫]最终的爆炸效果,保证它能够移除[骨牢护甲]。

  治疗者

  处于灵魂世界的玩家在[哀嚎之魂]发生时需要大量的治疗。

  如果被施加了[灵魂束缚],迅速移动到另一个过度中同样被施加此效果的玩家所在的位置。

  坦克

  控制好[破碎尖叫]最终的爆炸效果,保证它能够移除[骨牢护甲]。

  如果被[被折磨的呼号]选为目标时,努力使冲击瞄准的位置远离其他玩家。

  每次施放[哀嚎之魂]与另一个世界中的坦克交换位置,确保[粉碎意志]不会叠加到太高的层数。 (史诗难度)

  不谐(灭团技)

  所有生物和玩家都会周期性的对另一个世界半径8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851,000 点暗影伤害。

  物质世界

  在生者的国度,灵魂引擎会为燃烧军团吸取死去的暗夜精灵的灵魂。

  灵魂引擎(坦克预警)

  白骨碎片(坦克预警)

  [白骨碎片]飞向一个目标,造成100%武器伤害。

  苦痛之矛

  用[苦痛之矛]标记一名玩家。在6秒后,[苦痛之矛]造成1312万点暗影伤害,由5码内的所有玩家平摊,并将他们的灵魂震出体外。同时会对击中的玩家造成479万点治疗吸收效果,使其无法与灵魂之泉互动。

  坍缩裂隙

  回响会制造一个[坍缩裂隙],持续1.5分钟。站在[坍缩裂隙]范围内的玩家会每1秒受到575,000点暗影伤害。

  被折磨的呼号(重要)

  标记一个玩家并向目标施放一次锥形范围的折磨魔法攻击,造成152万点暗影伤害。如果目标已经站在[被折磨的呼号]的范围内,那么此次伤害会提高300%。

  留在被折磨的灵魂内部,会每1秒受到370,000点暗影伤害,并被沉默。

  奎伊图斯(灭团技)

  当没有玩家在当前世界时,对所有玩家造成797,434点暗影伤害。这会使施法者造成的暗影伤害提高25%,持续12秒,此效果可叠加。

  复活的圣殿骑士

  裂地猛击

  猛击地面,制造向前扩散的崩裂。触碰到崩裂的玩家会受到138万点物理伤害并被击退。

  骨牢护甲

  剩余50%生命值时,白骨环绕施法者,使受到的伤害降低95%,持续12分钟。

  被[破碎尖叫]击中会移除该效果。

  束缚精华(重要)(史诗难度)

  死亡时,施法者失去[束缚精华],并将精华转移到对立的世界。

  阴森的白骨卫兵

  攫取之暗

  暗影在一个目标附近喷发,造成310,855点暗影伤害,并在5码内的玩家之间弹射3次,每次弹射会造成更高的伤害。

  骨牢护甲

  剩余50%生命值时,白骨环绕施法者,使受到的伤害降低95%,持续12分钟。

  被[破碎尖叫]命中会移除该效果。

  束缚精华(史诗难度)

  死亡时,施法者失去[束缚精华],并将精华转移到对立的世界。

  灵魂世界

  在亡者的国度,[高阶女祭司 德雅娜]的灵魂被腐化为黑暗的仆从。

  灵魂女王德雅娜(坦克预警)

  粉碎意志(可打断)

  冲击一名玩家,造成119万点暗影伤害,并使其从[粉碎意志]受到的伤害提高510%,持续1.5分钟。此效果可叠加。

  枯萎

  使一个玩家的灵魂枯萎,每3秒造成384,500点暗影伤害,持续1分钟。受到[哀嚎之魂]的伤害提高100%。

  灵魂束缚

  将两名玩家的灵魂束缚在一起。每个目标每2秒对515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97万点暗影伤害,直到他们移动到对方领域里距离被束缚另一方的5码内 。

  哀嚎之魂(重要)

  每2秒释放一群[哀嚎之魂],持续1分钟,对灵魂世界中的所有玩家造成735,000点暗影伤害。

  奎伊图斯寂灭(灭团技)

  当没有玩家在当前世界时,对所有玩家造成797,434 点暗影伤害。这会使施法者造成的暗影伤害提高25%,持续12秒,此效果可叠加。

  堕落的女祭司

  破碎尖叫

  对一个玩家施放[破碎尖叫],每1.5秒造成417,214点暗影伤害,持续7.55秒。每次命中都会降低10%的移动速度,持续12秒。

  此效果可以叠加。在达到5层时,它会爆炸并造成553,500点暗影伤害,同时移除半径5码内所有目标身上的[骨牢护甲]。

  灵魂锁链

  [灵魂锁链]飞向一名玩家,造成901,737点暗影伤害,并使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0秒。锁链会阻止玩家使用灵魂水晶。

  束缚精华(史诗难度)

  死亡时,施法者失去[束缚精华],并将精华转移到对立的世界。

  灵魂残渣

  灵魂腐坏

  [灵魂残渣]在移动时会留下[灵魂腐坏]。站在[灵魂腐坏]中每2秒会受到932,000点暗影伤害,造成的伤害也会降低75%。

  灵魂爆发

  在死亡时爆炸,对半径5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59万点暗影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不屈不挠

  周期性使移动速度提高20%,造成的伤害提高10%。

  束缚精华(史诗难度)

  死亡时,施法者失去[束缚精华],并将精华转移到对立的世界。

  被折磨的幽魂

  生命值达到30%时,[灵魂引擎]开始吸纳大量痛苦的灵魂,形成[绝望的聚合体]。

  在史诗难度下,报废的主机启动时,会产生一系列反应并摧毁灵魂之泉。

  绝望的聚合体(坦克预警)

  分裂末日

  标记一个玩家周围的区域,对半径15码区域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109万点暗影伤害,由处在生者世界中命中的所有玩家分担。

  对灵魂世界的所有玩家额外造成1387万点暗影伤害。距离越远的玩家受到的伤害越小。

  末日分裂

  标记一个玩家周围的区域,对半径15码区域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109万点暗影伤害,这些伤害将由困在灵魂世界的所有目标平分。

  对所有实体世界的玩家额外造成1387万点暗影伤害。越远的玩家受到的伤害越小。

  折磨

  每隔一段时间,[报废的主机绝望的聚合体]造成的伤害会提高10%。此效果可叠加。

  此外,如果[分裂末日]或[末日分裂]没能在任何世界命中玩家,[绝望的聚合体]就会获得5层[折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