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oujiabrick 译|时间:2017-02-23 18:16: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PTR:T20套装效果改动一览 防战4件套特效出炉

摘要:暴雪今天更新了7.2PTR上的T20套装效果,防战4件套缺失的特效已经补上,盗贼、法师、萨满等T20效果也有所改动。

  今天,7.2测试服对T20的套装效果进行了修改,一起看看吧

  死亡骑士

  鲜血

  4件:血沸有25%的机率使你获得3000点全能,持续10秒。

  邪恶

  2件:凋零缠绕会使你的亡者大军中的一个食尸鬼爆炸,对周围的3个敌人造成150%500%AP的伤害。

  德鲁伊

  恢复

  2件:当你使用迅捷治愈时,有几率会根据你治疗的目标返还其最多40%的冷却时间。目标生命值越低,返还的冷却时间就越多。

  4件:迅捷治愈会使百花齐放的治疗量提高400%,持续8秒。

  法师

  奥术

  2件:(和原4件套效果交换了位置)施放奥术飞弹会使气定神闲剩余冷却时间缩短54.0秒。

  4件:(和原2件套效果交换了位置)气定神闲会使你立即获得4层奥术充能。并使你的伤害提高10%,持续15秒。

  火焰

  2件:火球术有15%的机率使你的下一个炎爆术或者烈焰风暴必爆。(原文似乎改变了文字描述)

  冰霜

  4件:每当你获得冰冷智慧效果,寒冰宝珠的冷却时间就会缩短55.0秒。

  圣骑士

  神圣

  2件:当你使用黎明之光时会触发黎明曙光,立即治疗你周围40码内最近的一名盟友300%SP点生命值。

  4件:黎明之光会根据你的黎明曙光治疗的目标返还其最多40%的冷却时间。目标生命值越低,返还的冷却时间就越多。

  牧师

  暗影

  2件:摧心魔/暗影魔会基于你的狂乱值提高伤害,最多提高60%/180%。

  4件:心灵震爆会使摧心魔/暗影魔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3.0秒。

  潜行者

  刺杀

  2件:锁喉的能量消耗降低25点,冷却时间缩短612秒。

  4件:锁喉额外获得一个连击点数,并且伤害提高60%。

  狂徒

  4件:冲动结束时还会以减半的效果持续15秒。

  萨满

  元素

  4件:烈焰震击的持续伤害每产生一次暴击,你的风元素/火元素冷却时间就缩短1.0/2.02.0/2.0秒。

  恢复

  2件:你的治疗法术有机率使你的下一个激流的暴击机率提高100%。

  4件:激流的初始治疗暴击时,你的下一个大雨造成的治疗量提高50%。

  术士

  痛苦

  2件:你的痛苦无常每次造成伤害,都有20%的机率使你下一个吸取灵魂伤害提高20%。

  4件:完整的引导一次吸取灵魂会使你的急速提高10%,持续5秒。

  战士

  武器(无改动,wowhead和mmo确认了两种天赋下的套装效果)

  2件:巨人打击会使破坏者/剑刃风暴的冷却时间缩短1.2/2秒。

  4件:当破坏者/剑刃风暴激活时,你会随机自动向周围的敌人施放4/6个致死打击。

  狂怒

  4件:嗜血的暴击有50%机率使你获得愤怒渴求效果,使你的怒击伤害提高50%,持续8秒。

  防护

  2件:狂暴之怒获得50点怒气。

  4件:盾牌猛击会减少狂暴之怒3.0秒的剩余冷却时间。

  翻译:zhoujiabric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