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t|时间:2017-02-16 07:02: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又有公会弃坑!魔兽美服昔日王者公会退出首杀赛

摘要:近期,继Exorsus和FS公会发表退赛宣言后,今天又有两家魔兽公会宣布退出首杀赛。

  近期,继Exorsus和FS公会发表退赛宣言后,今天又有两家魔兽公会宣布退出首杀赛。

  美服SNF公会发推宣布停止活动,当前排名美服第八。

  美服著名公会Midwinter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退出HC行列,当前排名美服第四。

  Midwinter会长Kaowa在声明中说到,在经历了无数的努力之后他们击杀了NH的最后一个BOSS——大法师艾利桑德,至于古尔丹,还是算了吧。

  Midwinter的部分成员将加入其他美服公会继续HC生涯,而Kaowa将带领大部分Midwinter成员开启休闲生活。

  Midwinter作为美服老牌强会,在多个版本中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最好的成绩是BRF中世界第三击杀史诗黑手。在HFC中,Midwinter先后爆出多次内讧均遭到辟谣,但公会成绩不理想使得公会指挥Slooty选择加入刚刚成立的Serenity,随后著名玩家Furty加入。当时曾有人说美服又一强会倒下,但Midwinter却顽强的撑到了现在。在Slooty等人离开之后,会长Kaowa带领公会先后拿下世界第11萨维斯和世界第14海拉。

  Midwinter的公告让我们想到了在黑石铸造厂倒下的美服巨人Blood Legion。同样作为“割草机”的Midwinter和BloodLegion都选择在版本开荒期未结束时宣布停止HC活动。前者在击杀大法师艾利桑德后扔下了守关古尔丹,后者在世界第四击杀熔炉之后选择扔下黑手。

  当前史诗古尔丹仅四家公会击杀,然而不少公会都在近期发表了退赛宣言,并且按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估计还会有更多公会宣布退赛。

  作者:cob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