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2-14 16:24: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PTR:猎人职业任务以及新随从获取视频

摘要:猎人的新追随者是苏拉玛城外巡逻的女猎手塞琳。她将因为燃烧军团对野兽动物们的不良举动反击并加入我们。

  Nighthuntress Syrenne暗夜女猎手塞琳

  夜之女猎手,巡逻在沙尔艾兰到苏拉玛的路上。很多初来乍到遇到她的玩家被一路追杀。在暗夜要塞被攻破时也一直在外面巡逻不知道情况,得知脚男帮助了夜之子后悔不当初诚服成为追随者。

  技能

  奥能陷阱

  增加有爪牙任务的成功率15%。

  猎豹守护

  短时间内提高你的移动速度,应对危害。

  生存

  精练的追踪者,能将动物剧毒,爆炸物和陷阱当作致命的武器来使用,可以应对某些首领。

  保镖

  安排Nighthuntress Syrenne暗夜女猎手塞琳担当你的保镖,扮演一个贴身守卫或者是辅助角色。

  获取演示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们会在职业大厅接到任务,燃烧军团在7.2袭击了破碎群岛的大部分地区。而最近在苏拉玛经常会听到野兽和小动物们的悲鸣。于是需要我们前往查看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前往苏拉玛附近发现了一只被邪能灌注非常虚弱的魔能豹,于是为了拯救它。我们要到附近寻找一些魔树根茎来治疗它。

  魔能豹被治好后恢复精神但是一直蹭我们让我们骑上它,身为狩猎大师的我们知道好像有什么不对劲!骑上魔刃豹后,它带我们来到了它的主人处,也就是暗夜女猎手塞琳。

  塞琳一直忠诚的巡逻在苏拉玛郊外,对于所有外来者都给予重击。对于你这个外来者居然救了自己的宠物很震惊也很感谢。之后他告诉你他被附近倒向燃烧军团的邪猎手囚禁,需要你去击杀一个获取控制宝珠释放自己。

  狩猎大师三下五除二,在附近的地方搞定并且救出了塞琳。塞琳又一次震惊你居然可以击败邪猎手,再一次表示感谢。并且表示燃烧军团的到来和邪猎手们在捕捉和邪能灌注附近的野兽,小动物们苦不堪言!我们身为狩猎大师当然不能坐视不管,前去解救野兽,除去那些陷阱。

  完成任务后,塞琳表示,真正的主使和燃烧军团在破碎海岸。让我们去那边找她。

  找到她之后,她告知已经找到了幕后主使的位置。让我们去解决呗带到破碎海岸被困住的邪能动物,并且击败幕后主使Lexera。

  找到Lexera之后击败完成任务。返回我们在破碎海岸的据点-抗魔联军救助点。

  塞琳在救助点等我们,她以前从不相信外来者。但是玩家让她折服,她愿意一起抵抗燃烧军团,成为玩家的追随者。可以作为保镖!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