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show|时间:2017-02-07 07:07: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女人类布甲幻化:劳拉·克劳馥COS 古墓中的丽影

摘要:玩家ahshow分享自己的女人类布甲幻化——古墓中的丽影,劳拉·克劳馥COS,换上该外观后,时常产生自己会空翻和翻墙的错觉。

  武器:

  不戴太阳镜的效果

  调料包:

  头:三等初级技师护目镜 (虚空风暴任务奖励,为数不多的非工程学玩家能戴的太阳镜。工程学推荐[法术能量护目镜超级版],颜色更还原)

  肩:隐藏

  背:隐藏

  胸:灵纹外套(裁缝,其实[月布外衣]颜色更还原,但图纸实在刷不到)

  衬衣:隐藏

  手腕:霜纹裹腕(裁缝)

  手:缚光者手套(好像是6.0五人本?其他深色短手套也可)

  腰:上层精灵束腰(世界掉落,其他深色腰带也可)

  腿:纳鲁短裤(虚空风暴任务奖励)

  脚:永恒混沌软鞋(H暗夜要塞老三)

  主手:食人魔小刀(厄运之槌食人魔区出,赤脊山有任务给一个登山刀造型的[基沙恩的匕首]其实更适合,可惜我是火法用不上)

  副手:葛瑞森的火炬(西部荒野任务奖励)

  顺便附一张我认为最理想的造型,可能学工程学的暗牧可以实现吧……

  作者:ahsho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