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oodkkk|时间:2017-01-27 20:39: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平衡德H暗夜要塞简易攻略:AOE天赋表现非常优势

摘要:暗夜要塞的H难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除了老三和断桥,其他所有BOSS都存在很多的小怪处理,鸟德AOE天赋在7.1.5加强非常的强力,尤其在长时间AOE,有着强大的优势。

  前言

  总体来说暗夜要塞其实个人感觉也就老3和左右手算个单体boss,其他的boss全部用丛林那套即可,至于树人还是3星火看个人喜好差不太多。

  橙装的话护腕可以优先升级比较有主属性,也可以优先升戒指,头的话放在第3可以,肩膀也是很优秀的感觉有的boss可以取代戒指。

  比较蛋疼的是圣物,感觉暗夜要塞这个本也叫愤怒和坠星的圣物比较好些。

  饰品的话单体选择节拍器和低语,aoe的话目前暗夜要塞的都比较坑,最近有个饰品修正到时可以看看再。

  暗夜要塞这个本咕咕在许多boss表现不错,不过很无聊,无非就是dot星落星落,4t19单体很强但感觉大部分boss基本没用略尴尬。

  斯考匹隆

  天赋:树人,坠星,丛林,漂流。

  橙装:护腕加戒指,如果不能多开爆发的话就用肩膀或其他。

  需要注意的技能:聚能冲击,躲开即可,可以站离boss近些减少跑动距离不过不要站正面有顺劈。

  震荡波,躲在水晶后即可,注意监视debuff,法术id204284,如果没有说明站得不够近,有这个debuff则不会击飞。

  爆发的话,我们是起手英勇,所以直接起手开了,也可以等boss易伤再开,易伤的话看团队dps,应该在2分前后。

  我是起手一次,cd好了直接一次,然后又开了次,没特意配合易伤,等时间轴熟悉了,应该是看团队dps情况,尽量爆发配合易伤。 不过这boss归根结底,伤害要打的高就是a蝎子,注意召唤蝎子前留好能量,另外震荡波时也可以留下,很有可能有人会被击飞引蝎子。 h的随便打打即可,想好看点就a,易伤前蝎子前留能量,有节操就纯单体。

  时光畸体

  天赋:树人,坠星,丛林,漂流。

  橙装:护腕加戒指,如果不能多开爆发的话就用肩膀或其他。

  需要注意的技能:时间炸弹,看好debuff剩余时间,远离人群。

  其他的出啥躲啥。

  一般起手爆发,cd好了直接开,然后最后快阶段还能开一个,不过团队dps快的话就开不出那么可以不用戒指。

  大怪不在场时打单体,大怪出来后星落双目标,大怪死之前留好能量aoe四个小怪。 一般会不打断boss直到治疗加不起来,然后随便撸撸boss就倒了。

  崔利艾克斯

  天赋:正常单体天赋 星辰领主,化身,祝福,自然平衡。

  橙装:橙头加戒指。

  躲好紫圈,吃好毒蛋糕,吃完之后有1分钟debuff会降低移动速度而且不能再吃。

  中吸取活力的站在清理机器人旁加快机器人清理场地,好蛋糕留给踩机器人的或者中吸取活力的人。 注意如果去加速清理机器人不要跑太远脱离治疗视角。 还有个点两人的连线,需要两个点名人站近一些。毁灭前站在和boss90度角的地方,绕圈时不要跑的和射线太近boss有时会突然换方向。

  起手英勇正常单体爆发,毁灭前留好能量,星涌跑位。

  魔剑士奥鲁瑞尔

  天赋:树人或3星火,坠星,丛林,漂流。

  橙装:护腕加戒指,如果不能多开爆发的话就用肩膀或其他。

  需要注意的技能:冰点名按团队要求层数互消,火点名分散,奥阶段躲好球。

  爆发的话可以起手不开,冰阶段a小怪时开,一般的话dps快的话只能开2次,那么可以不用戒指。

  第2次爆发配合下次a小怪,复生前留好能量。

  提克迪奥斯

  天赋:树人或3星火,坠星,丛林,漂流。

  橙装:护腕加戒指,如果不能多开爆发的话就用肩膀或其他。

  需要注意的技能:腐肉瘟疫,出人群,中点名的去另一侧不要互相传染。

  阿古斯之印,分别引爆不要一起炸。 虚空回响躲柱子后面。夜晚阶段,注意躲好地上射线。 小怪在场时,中燃烧的灵魂点名记得人群,8码。

  起手爆发,每波小怪出来前留好能量,内场记得抢球吃,进内场前也要留好能量,怪多了 再扔星落。

  出场前爆发好了不要开,拿到增伤buff后开爆发。 软泥和人形怪,下星落时注意最好能同时砸到boss,不过有时t拉的太远a不到boss会。

  克洛苏斯

  天赋:单体天赋。

  橙装:头加戒指。

  需要注意的技能:毁灭宝珠,点名向后跑离大团。

  邪能光束,之前dbm有箭头,更新后不准了看boss抬手来判断。 燃烧的沥青,接圈,一个人可以接好几个站在连接处。

  正常的单体boss,不要站在近战范围,最后一个台子可以适当站前点,漏圈了a掉帮忙打断。

  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

  天赋:树人或3星火,坠星,丛林,漂流。

  橙装:护腕,戒指,肩膀或其他。

  需要注意的技能:约束混沌,躲开即可,不要站近战位。

  寄生镣铐,被驱散了立刻跑离,被盯风筝下,时刻记得远离小怪。 阳光坍塌,从缝隙中躲开即可,可以站得远点几乎可以无视掉了就。 黑夜召唤,中点名的分散5码,没被点名的要去和点名的站一起。 剧毒孢子,躲开即可

  起手正常爆发,小花出来前留好能量,离子球的话秒掉boss附近的一个,然后多目标职业远程打掉另一个。

  没什么难度的boss,唯一灭团点可能p3的黑夜召唤a全团,记得跟好中点名的人。

  占星师艾塔乌斯

  天赋:可用aoe天赋,也可用单体,个人感觉丛林那套比较好些。

  橙装:根据你的天赋选择而定。

  冰阶段中点名出人群分散,其他时候分两组站地标出集合。

  跑好邪能喷射,不要踩屎,同时躲开重力之引的坦克。 最后阶段,开爆发打第一个大怪,大怪读见证虚空时背对他。

  跑屎阶段感觉无脑星落即可,能移动施法,伤害也不太差。最后阶段感觉也是全程星落更好,能砸到boss大怪小怪。

  大魔导师艾利桑德

  天赋:丛林,树人或三星火,坠星,漂流。

  橙装:护腕加戒指。

  关于奥能之环,看好boss和减速圈一条线的方向,那边一定会有出口。如果2次奥能之环,跑完第一个之后回中间再跑次即可,实在不行闪现,一般安排下群奔萨满图腾。

  p2的射线还是很疼的,记得开自保,中点名的保持好角度不要同时被2条射。 注意接好球,一般的减员都是因为漏球。 p3中聚合爆炸按安排吃加速或减速,中偷心折磨了就不要吃加速buff一面被跳死。

  整场战斗就是打大怪,吃buff,然后打boss,记得中间补次加速,跑好圈,接好球。

  古尔丹

  天赋:丛林,树人或三星火,坠星,漂流。

  橙装:护腕加戒指。

  p1开怪不要开爆发,等审判官下来再开。

  躲好射线,第一次额外技能我选择审判官下来后液态火砸完射线射完开启,开爆发优先打审判官,3目标走起。 p1还要注意躲小boss出来时地上的黑圈,液态地狱火是站治疗罩子里。

  转阶段时记得别发呆读条攒能量。直接去p2安排的地标出站好,击飞后马上归位。

  p2我们的打法是分2队,分别吃分摊和地狱火。 技能和爆发留给眼睛,眼睛出来前注意分散,留好能量。 束缚点名时记得靠前点,以免被击飞。中点名可以先往前走走,分摊人够了再拉断。 有波拉断是等眼睛打断再拉,有波是需要迅速拉然后打眼睛,也可看情况延后拉。

  p3转阶段记得不要被吹下去。p3其实很简单,一个就是跑萨格拉斯之焰,中点名去场地边缘放即可,一定不要放在人群。

  还有就是集火强化的眼睛,注意分散,开自保。至于吃魂,一般吃个2层就行,眼睛在场时要出来。换场地时的萨格拉斯之焰不要走中场,可以闪现到边,对于鸟德来说是无压力的。

  作者:sixwoodkk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