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7-01-26 15:5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推:克洛苏斯之力的暴击伤害显示有误

摘要:克洛苏斯之力的暴击伤害现在有18万,为什么我看技能说明有40万。有点不对劲。这是个bug。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尽可能快的在线修正它。感谢反馈。

  1月26日蓝推汇总

  Q:如果不点神器的第54级,在53级上屯几千万神器点数会怎么样?每把武器有神器点数上限么?

  A:在这种(很奇怪的)情况下,你会失去额外的神器点数 - 请不要这样做。

  Q:当我们把分配改成公会队长分配时,史诗难度的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只给了我们个人拾取。

  A:我们正在尽可能快的为此开发在线修正。谢谢!

  Q:克洛苏斯之力的暴击伤害现在有18万,为什么我看技能说明有40万。有点不对劲。

  A:这是个bug。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尽可能快的在线修正它。感谢反馈。

  翻译: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