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7-01-15 16:34: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推:天然附肢饰品将会加强 猎人吐槽

摘要:7.1.5修复了一个BUG导致天然附肢(还有埃兰的舒缓红玉)触发的远超出预期。正在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在线修正加强天然附肢。

  1月14日军团再临设计师蓝推汇总

  个人拾取还有暗夜要塞的问题:套装掉落是代币形式(保卫者,征服者,胜利者)或者是直接变成对应职业专精物品呢?(像地狱火堡垒一样)?

  在个人拾取时你会直接获得套装物品,但是在其他拾取模式时是代币形式。

  天然附肢饰品造成的伤害只有之前版本的一半了,这是有意的么?它现在很没用啊。

  7.1.5修复了一个BUG导致天然附肢(还有埃兰的舒缓红玉)触发的远超出预期。正在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在线修正加强天然附肢。

  有什么第一赛季的头衔和奖励的重新发放日程计划么?

  我们还在精密的评估各种数据,但是被一些没想到的问题阻拦了,我们希望下周可以重新发放奖励。

  以下是猎人吐槽时刻

  嗨,很感谢715 DPS们的反馈。职业的设计团队绝对会认真倾听的,让你们的反馈保持有建设性的和数理性-这会有助于最好的结果。

  对每个人来说,我们在乎很多职业色彩(幻想)。

  嗨,非常感谢你们无视各种反馈然后让这么垃圾的猎人职业上线。在场的有谁能对此负责么?

  这不是“非常”有用的反馈,但是我理解你们的不爽,你是个猎人吧,什么专精呢?

  射击。

  新的循环很糟么?不喜欢新易伤?

  我不知道为啥猎人这么愤怒,在翡翠梦魇一开始术士是垫底的,然后恶魔术变得还不错然后现在痛苦登顶了。

  我也听说了痛苦术现在很不错。很有趣吧?我还没练我的术士号呢。

  生存猎现在感觉糟透了,我们必须点击然后在我面前释放爆炸陷阱。

  那么你想要陷阱怎么使用呢?

  我的意思是有设计师敢说下射击猎715该怎么玩么?更不用说猎人整个职业都被调整的很糟。

  现在猎人调整最严重的的问题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这导致了不必要的愤怒和争吵。

  虽然我很感谢你的回复。但是我只是希望有人能解释下这个专精/职业现在的情况。

  举个例子,我们已经部署过一个非常清楚的先例,我们会进行平衡性的在线修正来调整接下来的几个补丁。

  我觉得很多人愤怒是来源于现实——暗夜要塞下周就要开了然后每个人都担心他们会被“踢出”开荒队伍(坐冷板凳)。

  为什么他们要担心那个呢,好吧,很明显那是不可能的吧?(真的想问问,不是想伤人)

  (WCL DPS统计排行,猎人三系垫底倒过来“登顶”调侃图)这就是我在说的东西。这些就是团本的现状。难道猎人变得这么烂真的可以接受么:/?

  我对我们之前的举动很失望,那并没有让你们消除疑虑。我们会及时的修正这种现状的,特别是这样直接说过之后。

  就像我说的,那些看重进度的公会大多想要在开荒暗夜要塞的时候踢掉猎人,直到有什么东西在周二(美服CD刷新)真的变了。

  我真的很好奇:你难道不期待之后会怎么样?也许我们需要做的更好一点来回应你们的期待?

  射击猎玩起来真的很无趣。

  “有趣”的反馈会是很有效的,我也理解大家的愤怒。但是推特上的愤怒有些“过头”了。

  不知道是不是问的过头了,设计师每周会在论坛的职业版块看帖然后在设计团队讨论发生了什么么?

  每周都会看各个职业的,更不要说各个专精的了,大概会花超过20%我们的开发时间。很难说清(具体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