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多玩|时间:2016-12-14 13:30: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养蘑菇刷孢子村声望 魔兽7.1爆顶蘑菇节测试体验

摘要:爆顶蘑菇节于每年的5月27日举行,该节日需要玩家重返赞加沼泽参与,节日当天会有一种巨大的袍子Fshoo(弗沃尔)出现,玩家需要维持它的生长。

  魔兽测试服小型节日测试继续,今天开测的节日是爆顶蘑菇节。

  爆顶蘑菇节于每年的5月27日举行,孢子村的孢子人在赞加沼泽举办他们一年一度的蘑菇节,以维持伟大的gshoo(格沙弗)长存!

  孢子村是燃烧的远征版本添加在赞加沼泽的内容,该节日也需要玩家重返赞加沼泽参与,节日当天会有一种巨大的袍子Fshoo(弗沃尔)出现,玩家需要维持它的生长。

魔兽7.1爆顶蘑菇节测试体验

  为了维持它的生长,玩家需要在节日NPC处购买以下几个物品,需要用材料蘑菇盖来兑换。

  真菌活茎:瞬间恢复Fshoo10%的生命值并且进行安抚。

  孢子:提高在孢村2%的治疗量,可叠加100次。

  孢子治疗袋:10秒内为Fshoo恢复大量生命值。

  霜盖:冻结Fshoo3秒防止其受到伤害。

  然而Fshoo最终还是会死亡,当它死亡时会根据成长的规模和持续时间授予玩家孢村声望,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刷旧声望的节日。

魔兽7.1爆顶蘑菇节测试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