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p乱|时间:2016-11-27 19:16: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没有潜行职业 重返卡拉赞正常召唤夜之魇的流程

摘要:没有潜行职业,重返卡拉赞正常召唤夜之魇的流程。BUG修复之前一直是利用恶魔猎手跳台子拿第一块水晶杀龙的,修复之后第一次尝试正常路线。

  队伍配置:

  ZST,浩劫DH,增强萨x2(固定小分队,其一SM打死不玩治疗,但是TM有一次改成治疗拾取的时候出了治疗核心橙,增强橙至今未出),没有治疗的车队是不完整的。

  治疗德(来自集合石)

  平均装等870

  BUG修复之前一直是利用DH跳台子拿第一块水晶杀龙的,修复之后第一次尝试正常路线。

  进本集合,合剂烹饪,T开门,接第一只(女妖),上楼。两波小怪(会撒金币雨)6只,(110两只运气好正好不在行进路线,如果在行进路线就拉在一起),A掉,撒金币的时候“晕”怪打断,T拉着余下所以小怪到歌剧院房间,并点NPC对话拉开大幕,(NPC是一个比唐僧还墨迹的人,打完小怪他还没有墨迹完)然后A掉小怪,金币雨很密集,注意晕好,(小德的吹风也是神技)打完小怪等NPS墨迹,然后开BOSS直接英勇(嗜血)揍他丫的。本周歌剧院BOSS 需要一只一只击杀,击杀一只其余血回满,不用做无用的AOE直接单体开撸。

  办法二:T开门拉着所以小怪女妖上好仇恨,DPS 注意打断,T拉所以怪直接跑进歌剧院和NPC对话然后都死在BOSS 房内,SM起(或者SS的灵魂石,DK死前的ZF,小德死前的ZF等)救人等开BOSS。这样的好处大大的节省的时间(此方法未尝试)。

  打死BOSS出门T接怪,所以人贴左侧墙走,ADD没关系,很正常,T拉怪去后台演员房间,(毕竟宽敞一点,如果在过道里ADD的怪会越来越多,小怪技能让DPS没有输出空间),小怪空血会爆炸,这个躲好。然后出后台,靠右走左侧的一波怪可以不打,这里的小怪会召唤传送门(火焰传送门)伤害爆炸,打断技能可断,一波A掉,晕控传送门技能。防止DPS大出血。

  然后就见到第一块水晶,治疗靠后。T接水晶附近所有怪,随便一人开水晶,(我们是德潜行开的,SM靠后复活救人)水晶开完,靠边死,复活救人,继续圣女水晶(没有水晶贼,没有LR,小德没开过,只能清过去了)。

  四只会闪光弹技能的小怪一波A掉,(有个110如果正好游荡到这边,没办法5只一起A)运气好110不在这边。

  终于来到一个稍微宽敞的场地了,3,4个110加一波PT小怪A掉,左转进圣女长廊,清两波怪,然后治疗靠后,T拉怪进第二块水晶房间,DH 跟上,影遁开水晶,出来死,治疗群活(注意死的位置,小心治疗救不到就翻车了)

  回头去蜘蛛,巡逻的奥能蜘蛛,路线上的两三个,A掉,T拉水晶房里的蜘蛛,治疗靠后不要进战斗,DH到水晶那里 影遁点水晶。治疗群活。

  回到杀会扔闪光弹的小怪那里(左转是去圣女,右转可以跳下去直接到莫罗斯),向右走有三四个小怪打掉,跳下去到莫罗斯的房间,清四个餐桌上的小怪,两个奥能虚空,打掉。

  面对BOSS,可以控打,也可以直接A掉四个仆从。

  仆从技能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抽蓝的(本周没有)武装(本周有打断一定要打断)

  我们是拉一起DPS盯好自己要打断的怪,YY/SX A掉,然后打死BOSS摸钥匙(我们在打的时候,公会会长也带着一队人在打,然后他们没拿钥匙……然后就没然后了……),点水晶。点完水晶出去自杀复活去杀馆长。

  去馆长的路上有6个左右的女妖,看时间如果时间够,就两三只一波打掉,如果时间不够就T拉住仇恨往上跑。DPS一人看一只怪的恐惧技能打断,(这里翻车一次,然后从新打,宝宝心里苦,然后默默的把小怪杀掉。)

  馆长面前的虚空加法力龙,DPS爆炸的直接两波,DPS稍微虚一点的,拉一波DPS打虚空盾破可打断后T拉第二波,T打断残血虚空的技能,DPS打第二只虚空,第二只盾掉的时候拉第三波(这个时候第一只虚空肯定打掉了)。

  馆长打死拿水晶,齐活。

  PS:莫罗斯房间餐桌上有两本书,如果集合石队伍记得关掉自动拾取,不同服务器不能交易,同一个服务器,随意。山丘之王是T的,狼人的是近战DPS,堕落的是治疗的,还有一个远程的,我是近战,不关心这个……

  另:865左右队伍可以尝试DH跳台子移形换影,所有人下去,开圣女加蜘蛛水晶,回头打莫罗斯的水晶,然后死出去,在打歌剧院拿第一块水晶。(未尝试)

  作者:Stop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