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6-11-25 16:47: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总共耗时三个月!魔兽传奇中立熊猫人终于满级了

摘要:在军团再临开放时,全球首位100级中立熊猫人Doubleagent也参与到新版本中来,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Doubleagent终于完成了110级的挑战。

  在军团再临开放时,全球首位100级中立熊猫人Doubleagent也参与到新版本中来,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Doubleagent终于完成了110级的挑战。

  110级的瞬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于还是拿着出岛时MOP版本的装备,Doubleagent几乎极难通过打怪做任务来升级,只能靠采矿采药来升级,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后,终于到达了110级。

耗时三个月!魔兽传奇熊猫人终于满级了

  在熊猫人的职业大厅里,暴雪还专门加入了以他为名的NPC,顶着和他的造型一样的垃圾装备在采药和采矿,当初升100时Doubleagent只能在新手岛上靠这两种方式来升级,在满级后他选择了加入联盟出岛继续挑战更高的等级。

垃圾装备冲110级!中立熊猫人再次出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