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真爱就是为你从白金汉宫偷个烟灰缸|时间:2016-11-15 07:3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自制脱非礼包送会长:橙色钥匙链与欧洲甜点

摘要:会长一橙不然,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作为他的好基友,我是知道的,他的内心比谁都更渴望出橙。看着他落寞的背影,我暗下决心为他制作一款特别的慰(tuo)问(fei)礼包。

  会长是我在NGA捡到的基友,我们两个一见如故,于是便开始在游戏里经常厮混在一起。

  在漫长而又无聊的WOD期间,会长经常带着我这个PVE玩家打2V2躺尸拿征服装。

  作为一个PVP草包,一万年了都没有长进。

  会长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从未对我放弃过治疗。

  并且不断向我传授他的PVP心得。

  在此期间,我们两个人都曾多次游说对方转服来自己的服务器。未果。

  在LEG前夕,借着免费转服的春风,我们两人最终作出了让步,不P滚E,一起离开了各自的故乡,转到了某PVE服务器养老。为了霸占工会仓库,方便大号小号来回倒材料。我们自立门户建立了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以及我们两个人小号的凄惨的工会。(我们的工会在不断壮大目前有三个人了)

  会长是个大忙人,经常性出差。加班更是家常便饭。不能经常上线。

  所以每周抽出3-4个小时跟野团推完PT+H翡翠梦魇又不想肝大秘境的我基本上就是在一种闲出屁的状态下盼望着会长上线。

  由于会长并没有很多的时间上线,总觉得他就这样错过了艾泽拉斯的美丽风景怪可惜的。

  作为他的好基友,灵机一动,决定以后不定期遛着他去旅行。就像这样。

  游戏时间不多的会长,自然很珍惜在线的每一分每一秒,火速清完世界任务箱子,然后打一打5M,和自己的大米钥匙。

  然而至今一橙不染。会长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作为他的好基友,我是知道的,他的内心比谁都更渴望出橙。看着他落寞的背影,我暗下决心为他制作一款特别的慰(tuo)问(fei)礼包。

  LZ作为一个行动派,做事绝不拖泥带水。

  二话不说,说干就干。就为他做了“橙色”饰品三件套。

  然后斥巨资买了一卷法国产的总统黄油,为他做了一条香橙果脯磅蛋糕。我都已经用了这么欧洲的原料了,再不出橙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又做了两盒治疗石牛扎糖给他回血。

  上次魔兽电影上映的时候给会长做了DK粑粑的徽章,被他吐槽他的盗贼号在我眼中没有存在感。

  于是又给他做了一个盗贼钥匙链+盗贼徽章。

  最后上一张全家福。

后记

  在把快递寄走的第二天,我终于出橙了,而会长至今一橙不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们的回复真是被你们这些满眼基情的家伙吓尿了。

  在这里补充几点:

  1.lz是个不可爱的男孩子,平时没什么爱好,除了玩魔兽也就是做做手工和甜点之类的。然后做完了自己又不爱吃,于是就经常投食给身边的朋友和游戏里的朋友。这很正常吧。为何到你们眼中就看到了满眼基情。

  2.关于这个id,之前nga账号大规模被盗,LZ的账号也不幸中招,因为没有多余的手机号注册,所以前公会里的小姐姐就好心赏了我这个号。直到后来我才知道这是马脸神探里的一个梗。后来想一想也无所谓了,反正也是万年潜水,不常发帖。

  私信箱里还有好多消息没来得及看,所以50个免费钥匙链名额应该已经没有了。请大家不要再pm我了。之前pm我的朋友我会慢慢统计并回复,速度有些慢,希望大家见谅。

  作者:真爱就是为你从白金汉宫偷个烟灰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