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5-09-24 08:05: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再见密保卡 暴雪战网密保卡至本月底将完全解绑

摘要:再见密保卡,战网密保卡至本月底完全解绑。战网更新升级了战网账号的安全保护措施,使广大玩家的账号得到更安全可靠的保障。

战网密保卡至本月底完全解绑

  正如之前的博文所说,我们陆续更新升级了战网账号的安全保护措施,以使广大玩家的账号得到更安全可靠的保障。自上月起,我们开始对仍然绑定战网密保卡的账号实施自动解绑操作。至本月底,所有战网密保卡的自动解绑将全部完成。

  为了尽可能地减少本次操作为玩家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将会通过邮件或短信通知已经自动解绑战网密保卡的玩家。与此同时,为保障战网密保卡自动解绑后的账号安全,升级后战网登录保护系统将在账号存在异常登录时(异常登录包括但不限于:异地登录、使用不同的网络环境、使用非常用设备等情形),直接阻止此次登录并锁定战网通行证。之后,该战网通行证注册邮箱和用户登录界面将接收到保护锁定的通知与提醒,用户完成账号信息的验证后,可以立刻解除锁定回到游戏。

  如你的战网通行证已被锁定,请访问手把手解锁和修复账号页面。如果你在解锁时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拨打战网客服热线:0571-28090163。

  为了保护账号安全,我们强烈建议你尽快绑定官方推荐的安全产品,包括:绑定战网手机安全令、战网将军令、战网短信安全保护等。你可以在这里了解详情。一经绑定战网手机安全令或战网将军令,你还将获得《魔兽世界》游戏内赠送的“熔火恶犬”宠物。

  期待很快在游戏中见到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