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8-25 11: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战士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战士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6.0资料前瞻专题<<<

  

  1.所有板甲现在都带智力,你们之所以看到敏捷力量都是灰的,是因为我上牧师截的图,而新的系统会自动灰掉你不能用的属性,不要因此大惊小怪。

  2.有些装备我截了史诗级别的或是升级版的,这些游戏内已存在,但能否升级和如何升级未知。

  3.现在所有专精共用一套套装,你切换专精会切换对应主属性和套装奖励。

  4.套装最右面为史诗套

  战士

  武器

  战士T17武器2件:巨人打击现在产生30点怒气。

  战士T17武器4件:巨人打击有50%的几率使你致死打击的冷却时间降低50%,持续10秒。

  狂怒

  战士T17狂怒2件:怒击暴击有50%的几率触发激怒。

  战士T17狂怒4件:当鲁莽激活时,你的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每秒提高5%。

  防护

  战士T17防护2件:盾牌猛击有25%的几率自动施放盾牌冲锋。

  战士T17防护4件:盾牌冲锋会使英勇打击,猛击和复仇的伤害额外提高20%。

  战士T17防护2件:盾牌猛击有25%的几率自动施放盾牌格挡。

  战士T17防护4件:当盾牌格挡激活时,你的盾牌格挡值会提高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