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ysostome|时间:2014-08-14 15: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之王要塞宠物日常介绍:请叫我小智(2)

摘要:6.0版本WOW增加要塞系统。要塞系统分为小型建筑、中型建筑、大型建筑和其他建筑。在其他建筑中有一个建筑叫做宠物动物园。

  日常任务

  击败以上三个宠物NPC后向"母狮"丽奥/ 萨拉交任务,开启宠物日常任务。

  日常简介:

  任务要求击败一只传说级宠物/ 一组传说级宠物组合,奖励15个宠物符咒。日常任务为角色任务,非战网共享。宠物符咒可在"母狮"丽奥/ 萨拉处换取有标记的无暇战斗石NEW!/无暇战斗训练石(使用: 使任何战斗宠物升一级)NEW!/宠物绷带/(次级)宠物糕点及各式新宠物装饰帽NEW!(仅装饰溜溜orz)。另外两NPC同时提供宠物治疗复活业务。

  日常组合:

  该宠物日常非固定组合,大概有8-9种组合,每日随机更新,日常完成后仍可以击杀。(本贴内亦会每日追踪更新新组合)

  就目前测试的结果来看,需要说明的两点是:

  所有任务宠物均带有首领BUFF(使所有受到的伤害降低50%。首领宠物从单次攻击中不会受到超过其最大生命值35%的伤害。)

  任务宠物技能顺序不再固定。

  另,现阶段因为宠物种类受限,并没办法给出适合大众的宠物组合打法,此项将在后续陆续补充(因为数据和宠物类型均已给出,所以大家可以先脑洞一下~)

  1恐怖先生/大眼萝卜/斯鲁普斯

  这个组合是第一次遇到的,但在我抓了一圈宝宝回来之后发现日常更新了orz。 后续遇到再补图和具体数据。

  恐怖先生黄萝卜

  1600/559/315

  弱化打击:100%命中几率/ 发起克制的攻击,造成20点人形伤害。该攻击无法使对手的生命值降到1点以下。

  尖刺体肤:使你从每次攻击中受到的伤害最多降低2点,并使你每次受到直接伤害时,造成2点龙类伤害。 持续5轮。

  爱情药水:3回合冷却/ 回复施法者生命值的25%。该技能总能取得先手。

  大眼萝卜白萝卜

  1694/319/319

  铁木树皮:100命中几率/ 造成15点元素伤害,并使你从每次攻击中受到的伤害最多降低5点,持续一轮。

  陈年蛋黄:2回合冷却/ 移除使用者的所有增益和有害效果。

  汲血之种:4回合冷却/ 在目标体内种下种子,立即造成10点元素伤害并为使用者回复10点生命值。种子可存在1轮。 种子每轮造成5点元素伤害,并为使用者回复等量的生命值。

  斯鲁普斯小剩模型

  2444/300/206

  吸收:100%命中几率/ 造成10点亡灵伤害。 为使用者恢复相当于所造成伤害100%的生命值。

  咀嚼:1回合冷却/ 耐心地咀嚼青草。在下一轮中,你的下一次攻击将额外造成1点禽畜伤害。 咀嚼可以从后排造成伤害。

  恶臭:100%命中几率/ 使敌人队伍的命中几率降低25%,持续4轮。

  2大嘴鸟

  旋紧发条:100%命中几率/ 首次使用: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再次使用:发起一连串攻击,造成1026点机械伤害。

  心碎:2回合冷却/ 你将在下一轮中受到50%的额外伤害。如果受伤,你将造成额外100%的伤害,持续2轮。

  阿尔法打击:100%命中几率/ 造成342点飞行伤害。 如果使用者比敌人出手快,则可造成额外228点伤害。

  第一次打过时使用的是奥妮克希亚的雏龙(341攻)/ 渡鸦/ 恐爪鸟幼崽(1546/289/260)。很轻松。

  其他:

  关于新宠: 目前Beta上可见具体属性的只有特殊NPC出售的毛绒雷象和今天在AH看到的恐爪鸟幼崽。关于各种成长和其他数据暂不可知。

  6.0中宠物基础技能命中几率有所提高。

  WOD地图上已有小绿爪出现~有空会去爬下山看下具体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