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ysostome|时间:2014-08-14 15: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之王要塞宠物日常介绍:请叫我小智

摘要:6.0版本WOW增加要塞系统。要塞系统分为小型建筑、中型建筑、大型建筑和其他建筑。在其他建筑中有一个建筑叫做宠物动物园。

  前置任务

  目前在Beta中有特殊NPC提供从创造要塞-满级要塞(3级)直升服务。因为尚未全部体验具体要塞任务,所以其前置任务NPC只在二级初始状态出现。(在信息更全面时此项任务的出现前后将做补充说明)

  任务NPC:

  联盟方:宠物大师 - "母狮"丽奥 。位于个人要塞内军营左侧宠物动物园内。

  部落方:驯狼者-萨拉。位于个人要塞内军营右侧宠物动物园内。

  任务介绍:

  宠物NPC:

  1 史诗逆天萝卜Carrotus Maximus

  位于草药屋后面种植草药庭院内

  属性技能:

  铁木树皮:100命中几率/ 造成479点元素伤害,并使你从每次攻击中受到的伤害最多降低159点,持续一轮。

  陈年蛋黄:2回合冷却/ 移除使用者的所有增益和有害效果。

  汲血之种:4回合冷却/ 在目标体内种下种子,立即造成319点元素伤害并为使用者回复319点生命值。种子可存在1轮。 种子每轮造成159点元素伤害,并为使用者回复等量的生命值。

  简要攻略:过的时候使用的是君王蟹(1806/292/211血向)+锦绣阔步者(305速)*2(可以考虑带自爆技能的宠物)

  就目前看来,6.0宠物NPC技能并不固定。因此面对2回合冷却的陈年蛋黄,延时类技能并不好用。同时NPC自带首领BUFF(使所有受到的伤害降低50%。首领宠物从单次攻击中不会受到超过其最大生命值35%的伤害。其他两个NPC同。)配合作为填充技能的铁木树皮+汲血之种使得NPC略肾。因为Beta中现有宠物来源较少,因此暂不做全面说明,只是作者当时过的组合(连个自爆宠都弄不到orz)。

  2 高夫Gorefu

  位于垂钓屋附近

  属性技能:

  深度撕咬:NEW!100命中几率/ 深深地撕咬敌人,造成273点水栖伤害。每次使用会使伤害提高136点。最多可造成819点水栖伤害。

  泥石流:100命中几率/ 4回合冷却/ 召唤泥石流,造成819点小动物伤害,并引发污浊天气,持续9轮。 污浊天气会阻止战场上的任何宠物被切换出阵。

  喂食:100%命中几率/ 4回合冷却/造成546点野兽伤害。 为使用者回复相当于所造成伤害100%的生命值。

  简要攻略:没什么难点,飞行宠即可。过的时候带的渡鸦/奥妮克希亚的雏龙(341攻)/ 新宠恐爪鸟幼崽。

  3 疤面Gnawface

  联盟方位于要塞入口外右侧/ 部落方位于要塞入口内左侧一木桩旁

  属性技能:

  偷袭:NEW!100%命中几率/ 造成543点小动物伤害。如果目标被致盲,则造成额外伤害。

  卷土重来:100%命中几率/ 造成479点小动物伤害。 如果使用者的生命值低于目标的生命值,则可造成额外319点伤害。

  召唤黑暗:100%命中几率/ 5回合冷却/ 战场被阴影笼罩,造成958点人形伤害,并将天气转为黑暗,持续5轮。 在黑暗期间,所有宠物都被视作被致盲且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降低50%。

  简要攻略:没什么难点,针对即可。过的时候带的渡鸦/ 奥妮克希亚的雏龙(341攻)/ 黑色王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