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1:13
魔兽世界5.4各职业T16套装及属性预览(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T16套装及属性预览

  魔兽世界5.4各职业T16套装预览及属性

  死骑德鲁伊猎人 法师武僧圣骑牧师盗贼萨满术士战士

5.4各职业T16套装效果外观造型汇总

圣骑士:展翼凯旋套装

  神圣

  2件:圣光灌注也将使圣光术、神圣之光和圣光普照的治疗效果提高25%。

  4件:神恩术的冷却时间缩短60秒。神恩术激活时,精通提高4500点。

  防护

  2件:圣佑术激活期间,所受到的75%的伤害将转化为治疗,在圣佑术效果消失之后持续恢复角色的生命。

  4件:荣耀堡垒效果叠加至3层或以上时,你的下一个荣耀圣言将不消耗神圣能量,并视为消耗了3层神圣能量。

  惩戒

  2件:战争艺术激活时,所有伤害提高5%,持续6秒。

  4件:消耗神圣能量的技能有25%的几率使你的下一个神圣风暴不消耗能量并造成额外50%的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