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1:13
魔兽世界5.4各职业T16套装及属性预览(2)
魔兽世界5.4各职业T16套装及属性预览

  魔兽世界5.4各职业T16套装预览及属性

  死骑德鲁伊猎人 法师武僧圣骑牧师盗贼萨满术士战士

5.4各职业T16套装效果外观造型汇总

德鲁伊:破碎之谷套装

  平衡

  2件:月蚀时释放的奥术法术会对目标发射一枚月光箭(Lunar Bolt),日蚀时释放的自然法术会对目标发射一枚日光箭(Solar Bolt)。

  4件:月火术和阳炎术暴击时触发坠星的几率提高8%。

  野性

  2件:触发清晰预兆时,撕碎,裂伤和毁灭的伤害提高50%,持续6秒。

  4件:释放猛虎之怒后,你的下一个终结技将恢复目标身上的3个连击点数。

  守护者

  2件:树皮术消失时,野蛮防御自动激活,并自动施放一个20点怒气的狂暴恢复。

  4件:激活狂暴回复和野蛮防御将会使你在8秒内恢复30%攻击强度的生命值。

  恢复

  2件:回春每一跳有12%几率获得一层 Sage Mender,减少下一个治疗之触的蓝耗和施法时间20%,可叠加5层。

  4件:野性成长的作用目标将立刻受到(法术伤害*0.25)的治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