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8 10:11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最新资料汇总(3)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最新资料汇总.
翡翠林

  探索-潘达利亚

  Extreme Treasure Hunter(终极宝藏猎人):找到并拾取永恒岛上的Gleaming Treasure Chest、Rope-Bound Treasure Chest和Mist-Covered Treasure Chest,10点。

  Eyes On The Ground(留意脚下):在永恒岛各处可疑的地方寻找宝藏,10点。

  Going To Need A Bigger Bag(我要更大的包包):取得下列所有永恒岛的稀有物品,10点。

  Killing Time(消磨时间):击败下列所有永恒岛的怪物,10点。

  Legends of the Past(过去的传说):在永恒岛上找到一件熊猫人的失落文物,10点。

  Pilgrimage(朝圣):在永恒岛上取得四天神的祝福,10点。

  Rolo's Riddle(Rolo的谜题):解决永恒岛上Rolo的谜题,10点。

  Timeless Champion(永恒勇士):击败下列所有永恒岛的稀有怪物,10点。

  Timeless Nutriment(永恒 食物):品尝所有种类的永恒岛食物,10点。

  Treasure, Treasure Everywhere(到处都是宝箱):在永恒岛上找到所有的Moss-Covered, Skull-Covered, Sturdy, Smouldering以及Blazing宝箱,10点。

  Where There's Pirates, There's Booty(哪里有海盗,哪里就有宝藏):在永恒岛上取得Sunken Treasure、Blackguard's Jetsam以及Gleaming Treasure Satchel,10点。>>>查看更多头衔及光辉成就

  全新副本系统:

  新功能:弹性团队副本难度

弹性副本

  这个新的团队副本难度是为预先组好队的10到25人玩家设计的。这意味着15或22个玩家也有可能参加团队副本!难度会根据参与首领战的玩家人数自动调整,大约在团队查找器和普通难度之间。

  弹性团队副本难度需要预先组好的队伍才能进入,但没有最小物品等级要求或角色限制。战网昵称和实名好友都有资格参与。

  战利品的品质在团队查找器和普通难度之间,通过个人战利品系统奖励玩家(与团队查找器类似)。弹性团队副本难度也支持奖励拾取和拾取专精。

  玩家能够和普通与英雄难度一样获得团队副本成就。

  弹性团队副本难度的副本锁定独立于团队查找器和普通难度。

  目前,弹性团队的CD机制和随机团非常类似。 你可以重复击杀BOSS,再次击杀实际上还是有一些奖励,你能够用幸运符ROLL取额外装备,获得勇气点数,还可能从小怪身上摸出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