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8 10:11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最新资料汇总(7)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最新资料汇总.

  圣骑士

圣骑士职业攻略圣骑士职业攻略

  神圣

  2件:未知。

  4件:神恩术的冷却时间缩短45秒。神恩术激活时,精通提高1500点。

  防护

  2件:每消耗一层荣耀堡垒产生1点神圣能量

  4件:远古列王守卫激活时,受到伤害的100%将转化为持续治疗效果,该效果在远古列王守卫消失时激活。

  惩戒

  2件:战争艺术激活时,所有伤害提高5%,持续6秒。

  4件:消耗神圣能量的技能有25%的几率使你的下一个神圣风暴免费。

  牧师

牧师职业攻略牧师职业攻略

  治疗

  2件:每层妙手回春也使你的下一个强效治疗术或治疗祷言的治疗效果提高50%。天使长激活时,你的爆击几率提高10%。

  4件:施放治疗之环和愈合祷言使你下一个圣言术法术的效果提高50%,最多叠加10次。灵魂护壳激活时,你获得10%的急速和3500点精通。

  暗影

  2件:暗影回荡效果的爆击伤害加成提高100%。

  4件:噬灵疫病每消耗1个暗影宝珠都能使你下一个在12秒内施放的心灵震爆,暗言术:灭或心灵尖刺的伤害提高20%。

  盗贼

盗贼职业攻略盗贼职业攻略

  2件:每当你从要害打击,盗贼的尊严或封印命运获得一个连击点数,你的下一个产生连击点数的技能的能量消耗降低5点,最多叠加5次。

  4件:杀戮盛筵每次攻击目标都能使伤害提高10%。对受到仇杀影响的目标施放技能使你的精通提高250点,持续5秒,最多叠加20次。每施放4次背刺,你的背刺被可以无视潜行的伏击代替。

  萨满

萨满职业攻略萨满职业攻略

  元素

  2件:每消耗一层闪电之盾,怒雷都能使你对该目标的所有火焰和自然伤害提高4%,持续2秒。

  4件:你的闪电箭和闪电链有一定几率召唤一个闪电元素为你作战,持续20秒 。

  增强

  2件:施放元素释放后的10秒内,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随机释放一个武器附魔。

  4件:每当你的烈焰震击造成持续伤害,你有一定几率获得5层灼热烈焰,并重置熔岩猛击的冷却时间。

  恢复

  2件:每当大地之盾治疗目标,目标获得相当于治疗量100%的吸收盾。

  4件:灵魂行者的恩赐也会召唤你的灵魂,复制所有需要选中目标的法术,持续15秒。

  术士

术士职业攻略术士职业攻略

  2件:燃烧有20%的几率使你的献祭和烧尽的爆击几率提高15%。痛苦无常的爆击有40%的几率使你的灾难之握和吸取灵魂的所有伤害效果提高30%,持续10秒。灵魂之火有20%的记录使你和你的宠物的伤害提高20%。

  4件:爆燃灰烬充满时,你的爆击几率提高15%,持续5秒。鬼影重重消失时有20%的几率返还灵魂碎片。暗影箭和混乱之触有20%的几率也对目标施放古尔丹之手。

  战士

战士职业攻略战士职业攻略

  DPS

  2件:对有巨人打击debuff的目标的攻击将产生10点怒气。

  4件:你的致死打击和嗜血有一定几率激活死刑,使斩杀可以对生命值20%以上的目标使用。对于生命值低于20%的目标,死刑使斩杀免费施放。

  防护

  2件:你将获得相当于盾牌格挡伤害和盾牌屏障吸收伤害30%的治疗。

  4件:盾墙消失后的10秒内,你将从受到的伤害获得怒气。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