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8 10:11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最新资料汇总(5)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最新资料汇总.

  潘达利亚团队

  身败名裂: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加尔鲁什内殿的所有首领,10点。

  加摩尔会拯救大家的!: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在加摩尔存活并参与战斗的情况下击败纳兹戈林将军(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

加摩尔

  报应之门: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奥格瑞玛外围的所有首领,10点。

  英雄:堕落的守护者: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堕落的守护者(英雄难度),10点。

  英雄:迦拉卡斯: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迦拉卡斯(英雄难度),10点。

  英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英雄难度),10点。

  英雄:纳兹戈林将军: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纳兹戈林将军(英雄难度),10点。

  英雄:伊墨苏斯: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伊墨苏斯(英雄难度),10点。

  英雄:钢铁战蝎: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钢铁战蝎(英雄难度),10点。

  英雄:库卡隆黑暗萨满: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库卡隆黑暗萨满(英雄难度),10点。

  英雄:马尔考罗克: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马尔考罗克(英雄难度),10点。

  英雄:诺鲁什: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诺鲁什(英雄难度),10点。

  英雄:卡拉克西英杰: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卡拉克西英杰(英雄难度),10点。

  英雄:傲之煞: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傲之煞(英雄难度),10点。

  英雄:攻城匠师黑索: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攻城匠师黑索(英雄难度),10点。

  英雄:潘达利亚废土元素: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完成潘达利亚废土元素事件(英雄难度),10点。

  英雄:嗜血的索克: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嗜血的索克(英雄难度),10点。

  救援奇兵: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在击败库卡隆黑暗萨满之前先救出一群笼子里的囚犯、一群不愿战斗的士兵以及季·火掌(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

  The Underhold: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击败加尔鲁什秘密基地入口的所有首领,10点。

  永悲谷:在围攻奥格瑞玛的序幕中击败被毁锦绣谷的所有首领,10点。

  PvP

  恶孽战斗者:在第14赛季中取得100场3v3竞技场和40场评级战场胜利,15点。

  恶孽征服者:在第14赛季中获得27,000点征服点数,10点。

  骄傲征服者:在第15赛季中获得27,000点征服点数,10点。(注:这意味着5.4之后还有一个赛季?)

  场景战役-试炼场

  证明自己:青铜:在试炼场中完成任何基本(青铜)试炼,10点。

  证明自己:青铜输出者:在试炼场中完成基本(青铜)伤害输出者试炼。

  证明自己:青铜治疗者:在试炼场中完成基本(青铜)治疗者试炼。

  证明自己:坦克:在试炼场中完成基本(青铜)坦克试炼。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