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22 14:53
5.3《绝地反击》预览 宠物对战新改动
5.3《绝地反击》预览 宠物对战新改动.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览:宠物对战详细改动

  在5.3补丁中,宠物战斗同样得到了众多的改动。不仅加入了大量的全新战斗宠物,同时还有引入了满级宠物之间的PvP宠物对战奖励,而宠物技能的变动也将使得战斗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燃烧的远征》团队副本首领以及雷电王座首领将掉落全新的战斗宠物。

  ·玩家可以通过满级PvP宠物对战,得到一个小宠物奖励:瘦弱恐角龙,以及头衔“训练师”。

  ·玩家现在可以从小地图上看到宠物训练师的位置。

  ·寓言之兽日常任务被分成3个独立的章节。

  ·宠物补给袋加入了防止连续出现坏运气的机制。

  ·世界上的其他玩家都能看到野外的宠物对战和决斗了。

  PvP宠物对战

  为了鼓励玩家进行PvP宠物对战,新增了一系列满级PvP宠物对战成就和奖励(不同于PvP战场及竞技场)。

  残酷宠物格斗家:通过搜寻战斗功能,以全队25级宠物赢得10场PVP宠物战斗。

  复仇宠物格斗家:通过搜寻战斗功能,以全队25级宠物赢得50场PVP宠物战斗。

  野蛮宠物格斗家:通过搜寻战斗功能,以全队25级宠物赢得250场PVP宠物战斗。获得小宠物奖励:瘦弱恐角龙。

  致命宠物格斗家:通过搜寻战斗功能,以全队25级宠物赢得1000场PVP宠物战斗。获得头衔奖励:训练师。

  PvP宠物对战胜利将被追踪到玩家的数据中。

  为鼓励玩家进行PvP宠物对战,同样加入了全新的周常任务:我们受训的目的。

  全新的战斗宠物

  缰绳来袭II:远征版

  在5.1补丁的成就“缰绳来袭”中,要求玩家从经典团队副本中收集10个战斗宠物,完成成就将得到一个小宠物奖励。这次的成就将要求玩家前往风暴要塞、毒蛇神殿以及卡拉赞。当然,完成这个成就你也将得到一个宠物:托托。

  风暴要塞

  凤头隼雏鸟 奥掉落

  袖珍机甲 空灵机甲掉落

  小型空灵召唤者 大星术师索兰莉安掉落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览:宠物对战详细改动

  毒蛇神殿

  被污染的小水花 不稳定的海度斯掉落

  踏浪者 莫洛格里·踏潮者掉落

  盘牙阔步者 瓦丝琪掉落

  卡拉赞

  小坏狼 大灰狼掉落

  展览馆管理员 馆长掉落

  恶魔小鬼 特雷斯坦·邪蹄掉落

  虚空深渊魔 玛克扎尔王子掉落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览:宠物对战详细改动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览:宠物对战详细改动

  而同样雷电王座中也加入了全新的宠物掉落:

  雷电王座

  活化液体 普利莫修斯掉落

  恐怖黏液怪 普利莫修斯掉落(仅限普通模式)

  迷你恐角龙 赫利东掉落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览:宠物对战详细改动

  奖励与野外宠物

  瘦弱恐角龙 “野蛮宠物格斗家”成就奖励

  未诞生的瓦格里 野外宠物

  加兹洛奇 暗矛起义军相关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览:宠物对战详细改动

  地区掉落

  小泥团 蜥蜴人地区的颤栗污泥怪掉落

  矮化恐角龙 巨兽岛恐龙掉落

  任务

  而宠物日常任务也有了新的改动:

  1. 熊猫人古灵日常任务(熊猫人微风之灵、熊猫人烈焰之灵、熊猫人流水之灵、熊猫人雷霆之灵)奖励更好了。宠物补给现在有几率掉落针对特定品种的稀有战斗石了。

  2. 在5.3中,如果你在一天内完成所有宠物战斗日常任务,你将获得物品 “有标记的无暇战斗石”以及成就“最长的一天”。

  3. 寓言之兽日常任务被分成3个独立的章节。

  《寓言之兽》第一册:击败贪吃的卡瓦、尼顿、咖菲和多斯里加。

  《寓言之兽》第二册:击败幸运的小艺、灰蹄和飞掠者溪雅。

  《寓言之兽》第三册:击败诺诺、云游者啼乌和血刺。

  4. 寓言之兽日常任务现在也将奖励宠物糕点——1个小时内提升战斗宠物50%的经验获取速度。

  5. 如果你从宠物补给袋中没有开出好东西,防止连续出现坏运气的机制将会启动。

  6. 所有宠物对战任务都将奖励经验值,所有潘达利亚的宠物对战任务将奖励次级好运符以及勇气点数。

  7. 加入了一个全新的PvP宠物对战周常任务:我们受训的目的。你需要通过宠物对战PVP击败10名玩家,获得20点勇气点数以及格斗家的宠物补给品。

  其他改动

  5.3中将有一些宠物对战的其他的综合性的改动:

  ·所有技能都将显示其命中几率。

  ·战斗宠物被切入和切出战斗栏位时,其最近的技能将得到保存。

  ·降低了与高级对手对战时的未命中几率,从每级5%下降到了2%。

  ·针对特定品种的无瑕战斗石现在是账号绑定的物品了。

  ·宠物训练师现在将显示在小地图上。

  宠物战斗命中几率改动

  许多基本技能的伤害都提高了,但精准度略有下降。请查看博客:5.3补丁:宠物战斗命中几率改动来了解更多信息。

  决斗与观察模式

  ·玩家可以在所有地下城和团队副本进行宠物对战的决斗了。

  ·世界上的其他玩家都能看到野外的宠物对战和决斗了。

  ·玩家可以看到双方的对战宠物,以及它们使用的技能。但你无法选定这场战斗中的宠物为目标。

  ·玩家也可以看见进行宠物对战中的玩家。这在PvP服务器可能会变得很有趣,如果你在进行宠物对战时候能被其他玩家攻击的话。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