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14 10:27
魔兽世界5.3版本《绝地反击》23日上线
魔兽世界5.3版本《绝地反击》23日上线.
魔兽世界5.3版本即将上线

  5.3补丁——《绝地反击》预计将于下周四(5月23日)到来,我们不想对所有的新功能做一个流水帐式的说明,而是将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些玩家最关心的事情上。如果你想了解所有新增的内容,那你可以通过阅读测试服务器的补丁说明来亲自了解下。

  维护时间改动

  《绝地反击》预计将于5月23日到来,也就是说在5.3补丁上线的当周,我们将对中国地区的每周例行维护时间进行更改,维护时间将从每周二凌晨移至每周四凌晨。这也意味着,在中国时间每周三凌晨的美服例行维护结束后,第二天就会进行国服的例行维护。与此同时,中国地区服务器的勇气点数每周上限重置时间,团队查找器难度重置时间,团队副本的重置时间,以及征服点数每周上限重置时间都将得到相应的更改。

  在5月20日这一周你将遇到如下变化

  5月20日(星期一):勇气点数每周上限,团队查找器难度副本进度,周常任务,征服点数每周上限等重置。

  5月21日 (星期二):例行维护。团队副本进度重置。

  5月23日 (星期四):5.3补丁上线,升级维护。勇气点数上限,团队查找器难度副本进度,周常任务,征服点数每周上限以及团队副本进度重置。

  这意味着5月20日当周将会有2个CD,而从5月23日(星期四)起中国地区服务器今后维护时间以及新版本更新时间也将调整至每周四发生。请各位玩家提前安排好团队活动时间,以适应维护时间更改后带来的改动。

  做好准备

魔兽世界5.3版本即将上线

  将5.2补丁中所获得的货币保存下来,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能为装备提供升级的虚空契约者将在5.3补丁回归,使用勇气和正义点数进行升级将更加便宜。第12赛季中的可升级PvP物品仍可以按照原来的花费进行升级。除此之外,传家宝物品升级将更便宜。不管是使用正义点数、荣誉点数、或是暗月马戏团券。

  从85级至90级所需的经验值将被减少33%。是时候升级你的小号了!

  虚空契约者回归了!​

  可用勇气点数升级的物品,现在每花费250点可升级4个物品等级。最高可花费500点升级8个物品等级。之前可用勇气点数升级的装备也同样适用。

  可用正义点数升级的物品,现在每花费750点可以升级8个物品等级。一共只能升级一次,也就是8个物品等级750点。之前可用正义点数升级的装备也同样适用。

  可以升级的恶毒角斗士的征服物品(第12赛季)仍然可以按原花费进行升级(每4个物品等级花费750点征服点数,一共可升级两次)。

  可以升级的恐怖角斗士的荣誉物品(第12赛季)仍然可以按原花费进行升级(升级8个物品等级花费1500点荣誉点数,最多只能升级一次)。

  其他的PvP物品都不能进行升级。

  升级传家宝物品所需的正义点数、荣誉点数和暗月马戏团券的花费将下降60%。

  物品等级需求

  你准备好来迎接随机副本、英雄模式地下城和英雄模式场景战役的挑战了吗?确保你能第一时间来加入战斗:

  英雄模式场景战役需要平均480的物品等级。和其他的场景战役不同,你需要已经身处一个小队才能加入。

  英雄模式地下城需要平均440的物品等级。

  随机副本的魔古山宝库需要平均460的物品等级。

  随机副本的恐惧之心和永春台需要平均470的物品等级。

  随机副本的雷电王座需要平均480的物品等级。

  次级好运护符

  在5.3补丁中,我们将增加更多获得次级好运护符的方法。除了5.2中新增的一些改变,比如购买3个魔古命运符石所需的次级好运护符从90个下降到50个;以及允许玩家通过宠物对战来获得次级好运护符。在5.3补丁中新增的获得方法还有:

  在野外世界的90级以及以上的生物,现在都将有几率掉落次级好运护符。

  潘达利亚的精英怪(除了赞达拉战斗斥候和赞达拉战争使者)以及在卡利姆多的战场:贫瘠之地任务事件中遇到的首领都会掉落次级好运护符。

  PvP赛季更新

魔兽世界5.3版本即将上线

  第13赛季的PvP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我们在5.2的PvP装备和为5.3补丁PvP做好准备的两篇文章内都讨论过许多即将到来的改动,如下的这些改动都进行过详细的解释。这里还想提醒在5.3补丁中,购买非精英征服点数装备的7250点货币需求将从5.3去除。

  PvP和PvP装备也同时将迎来一些重大的改变:

  所有角色都将有65%的基础韧性。

  战斗疲劳现在将使得治疗以及吸收性法术和技能的效果降低45%(之前为30%)。

  PvP强度对治疗的加成现在取决于职业和专精。

  ​治疗专精将从PvP强度中获得100%的治疗加成。

  伤害专精的德鲁伊、武僧、圣骑士和萨满祭司将从PvP强度中获得70%的治疗加成。

  其他的专精和职业(包括坦克)则从PvP强度中获得40%的治疗加成。

  更新补丁

魔兽世界5.3版本即将上线

  目前为5.3版本准备的后台内容下载已经开放,为了保证能在服务器上线之际,第一时间玩到游戏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有一阵没有玩了,那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就是打开《魔兽世界》的启动器,好让更新程序来下载可用的游戏文件。另外就是保证你所使用的是经过允许的用户界面插件,并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以确保你准备好跨入全新的补丁。还有就是将显卡的驱动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以防止任何冲突的问题。

  如果你在打补丁的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你可在技术支持论坛的帖子中找到所有有关打补丁的帮助。

  获取更多账号相关的帮助

  当你需要账号帮助时有很多的途径。当其他玩家碰到一个问题时,他们很可能已经在客户支持的论坛里发表过相关的问题。那里往往可以做为你的第一站。如果你还需要更多的信息或是直接的帮助,你可在战网支持网站搜索各种解决方案、发布表单或直接联系客服。

  相关的资源和信息可以在客服专区论坛里找到。它们包括游戏内支持信息、汇报游戏错误和作弊、提交建议、举报论坛违规行为以及分享论坛反馈。

  祝你好运,我们在艾泽拉斯相见!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