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24 11:11
5.2官方补丁公布 全职业天赋技能改动
魔兽世界5.2官方补丁出炉,各职业天赋技能改动.

  暴雪官网公布了5.2版本的官方补丁说明。

  编注:之前论坛上来自MMO的职业改动说明并非官方版,一切改动以本文为准。

  综合

  新日常任务区:雷电之王之岛

  在这里玩家可以参与进攻来攻克皇帝雷神的要塞,解锁新的任务线和日常任务区,参与特殊的事件,获得参观传说中的宝藏室的权利,为所在阵营主张强大的魔古史前器物军械库的权利以及更多内容。

  每个阵营的总指挥正在指挥进攻:吉安娜领导的肯瑞托先锋军和洛瑟玛·塞隆领导的的夺日者突击队。获得这些新阵营的声望将为英雄们提供获得新任务和声望奖励的机会,包括强大的物品和一个吓人的新坐骑。

  在联盟和部落军队在岛上的一个据点勉强维持时,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专注于PVE或PVE的任务。PVP任务将指导玩家对抗敌对阵营NPC,但杀死敌人玩家也会获得奖励。

  在英雄们攻克岛屿时,他们会解锁强大的闪电熔炉,允许铁匠们铸造强大的团队副本级别武器以及以前的经典武器。

  PTR上的玩家可以在锦绣谷的阵营圣殿传送到雷电之王之岛。雷电之王之岛将根据每个阵营的战争参与度逐渐解锁,一开始只有部分功能会被解锁。以后的更新会包括造船厂和主庭院。一些功能(包括宝藏室)现在还没有开放。

  

  新团队副本:雷电王座

  皇帝雷电之王雷神已经在潘达利亚进行了泄愤报仇。在新的团队副本:雷电王座中阻止最近复活的暴君以及他的赞达拉盟友这个任务落到了联盟和部落英雄们的头上。

  雷电王座是个不规则延伸的堡垒,拥有12个新的团队副本首领,击败英雄难度皇帝雷神的玩家将有机会面对第13个敌人。

  随机难度的雷电王座分为4个不同的区域。

  加入影踪派的单独行动来见证雷电之王被彻底击败,并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勇气奖励物品。这个阵营的声望只能在雷电王座团队副本中获得。

  请注意:在5.2PTR期间,团队副本只在有限的测试时间内开放。请密切关注PTR讨论论坛的具体细节。

  

  传说任务延续

  拉希奥必须知道魔古能量的来源,艾泽拉斯最强大的英雄会帮助黑龙王子找到答案。信息的搜寻会将玩家带入雷电之王宫殿的深处,在坚持不懈的尝试和技巧下去掉它们。途中,它们会解锁新头部附魔的秘密,天堂之冠。

  请注意:一开始在PTR上不开放这个任务,但会在不久的将来开放。

  

  新世界首领:风暴领主纳拉克和昂达斯塔

  风暴领主纳拉克

  在雷电之王之岛被征服后,雷电之王的堡垒守护者风暴领主纳拉克将会出现。玩家会有很多机会考验对抗它的勇气。

  昂达斯塔

  在已经消失的地方被找到的巨大魔暴龙昂达斯塔已经被赞达拉了赋予了武器和护甲,正等待着足够勇敢(或者有勇无谋)的玩家在昆莱山背部海域神秘的巨人之岛上找到它。

  

  购买农场

  已经在日歌农场找到工作的玩家现在可以从农夫尹处购买土地。一旦农场被玩家拥有,它会变成类似旅馆的休息场所,玩家可以绑定炉石和立即退出游戏。工作指令会源源不断地从潘达利亚的各个阵营发出,完成工作指令可以提高相应阵营的声望。

  请注意:这个新的日歌农场功能在PTR上还没有开放,但会在不久的将来开放。

  

  新世界首领系统

  所有世界首领现在属于阵营。新的系统使参与战斗的同阵营中每个有资格的玩家能够获取掉落物品。在这个新系统下,玩家每周只能从每个世界首领处获得一次掉落,但可以多次使用好运符。首领现在也会更加频繁的刷新。

  

  任务

  术士现在可以单独冒险,最终使他的火焰法术的颜色变为邪能绿色。决定去做任务或有幸得到克萨雷斯魔典的术士将开启这个任务。

  

  怪物

  赞达拉军队已经开始侦查潘达利亚海岸了,正在寻找完美的入侵点。赞达拉可以在卡桑琅丛林,恐惧废土,螳螂高原,翡翠林和昆莱山扎到。赞达拉密探 需要1到2个玩家才能对付,而精英赞达拉战争使者可能需要完整的5人小队才能对付。击败战争使者来获得特殊掉落,包括制造材料,声望,成就,甚至有一定几率获得三种新 的稀有坐骑!

  炮舰现在刷新更加频繁,但玩家每周只能获得一次掉落。

  学习所需技能的猎人现在可以驯服恐狼。希望成为恐狼拥有者的猎人应该要去寻找关于这些吉祥野兽的线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报道:5.1元素萨单刷25人蓝龙 控龙是关键2012-12-17 13:10:37
          5.1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心得与经验分享2012-12-17 11:01:06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R7R8法师通关经验2012-12-14 15:41:27
          5.1暗牧单刷25奥杜尔副本橙锤碎片心得2012-12-14 15:36:10
          5.1挑战模式各副本全金牌 鸟德心得分享2012-12-14 14:32:10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兽王猎R8心得分享2012-12-12 15:52: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