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14 15:41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R7R8法师通关经验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R7R8法师通关经验.

  作者:断风贤

  应该是我们组第一个

  第一个完成该成就的 服务器刷屏通告 但没有服务器第一。

  5.1第一天杀了30多个稀有 勇气和正义直接刷满. 期间出了一个和我们的决不会倒下武僧ROLL点惨败 只能战黑市邀请函,错过黄金排队期. 每场排队都是半小时-1小时 20个服务器一起排队 相当的坑人。

  我在这里补充一些R7 R8的技巧

  R1-R7基本用的冰法 300W左右的怪基本一波瞬发技能带走. 至于火法 没啥指望了. 难打的都是移动战 而没有气定难读条的火法很难爆发出可观的燃火伤害。

  R7-1

  GG双人组

  冰法天赋231211

  波尔泡泡射线一下6万5, 马克西导弹1下30多万可以炸弹波尔和自己。

  起手 大冰环一轮爆发 后面的深结给波尔泡泡. 需要唤醒回血补祈愿前大冰环或者深结马克西. 

  尽量追着波尔泡泡打 让马克西的导弹轰到波尔. 波尔泡泡进罩子就打马克西,10秒后出罩子继续打波尔。

  R7-3 巴特隆机器人 

  冰法 天赋231313

  冰法可以直接起手爆发 不过操控时间要推迟到球出到一半时再用 然后直接引爆大多数球让BOSS重新召球 同时操控时间回归满血 争取到更多的爆发时间. 战斗中 [寒冰指和霜火箭尽量留在一起 咒术护盾后用。

  R8

  干涉者 音波机器人

  奥法 天赋231313 

  站个安全点--注意中间的机器会转向 所以还是要小心点。要个飘浮 轻松杀掉。

  如果没有漂浮就切个慢步姿态(小键盘/)安全点小范围躲红线. 对面墙角的音波是飘不到另外一个角的 所以没有漂浮的可以往墙角找个好躲的点

  BOSS靠近了就大冰环 或者冰环接深结

  安全点 如图

  R8

  米尔豪斯 

  奥法 天赋231313

  暗影箭 1W5左右

  寒冰箭 2W5左右

  近战范围有人则奥爆15万左右

  水晶位置不好就直接贴着BOSS输出叠层数 被奥爆后继续贴上去(不要被连续奥爆3次) 经常他会读条N秒推迟奥爆 这样前期可以叠很快 被爆残血时 差不多祈愿也到时候 可以唤醒回血补祈愿了. 第一次碰到 水晶位置特坑 好在奥法爆发强杀掉了

  R8

  眼球

  奥法 天赋天赋231311

  黑圈是5秒点1次人 出黑圈后可以读完一个条走出去搓条直到下一个圈出来回到安全点. 需要唤醒的时候就把圈放到非安全点 然后出圈后速度回到安全点唤醒。

  R8

  史诗逆天鲨

  奥法 天赋天赋231313

  这BOSS对于法师来说最头疼的就是读条时中音波 被迫打断浪费GCD 而大量使用灼烧和瞬发DPS肯定不够。解决方法如下

  每5秒有一个音波生在玩家脚底下,其他音波是随即砸的不构成威胁 2.5秒后造成伤害 所以施法和反应够快的话可以读完一个条再走 走了后再读一个条然后用瞬发移动 多半会在移动时被点圈 之后读2-3个条 可以节约很多GCD以及跑位。

  致命蓝光的CD是20秒 一般会在激光后施放 但有可能会在激光前施放 这时候只能冰箱 或者闪现到远处(前提BOSS不在中间)

  音波的伤害是50万 但有一把失败的尝试我吃到了3万的音波 BOSS不会在远处点大量音波(但依然会在玩家脚底下生成音波) 

  补充一下:刚才 我们鸟德发现 站的足够远 BOSS AOE不到玩家 并且远处音波伤害几乎没有. 所以远程可以在BOSS激光结束后把BOSS引到一个边角 等其放下个激光时站最远木桩输出. 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啊.... 

  图片上远处没有随机音波 点玩家的音波伤害很低 BOSS也AOE不到玩家……


相关报道:5.1黑龙王子橙武任务线后续 需PVP对战2012-11-21 14:42:34
          魔兽5.1 制造装备和勇气装备也可升级2012-11-21 10:52:24
          魔兽5.1钓鱼大赛可同时产生3名获胜者2012-11-21 10:46:33
          5.1印记兑换的煞宝石需花1W金拔出插槽2012-11-20 16:01:16
          魔兽世界5.1版本加入全新失控警报功能2012-11-20 11:04:40
          魔兽世界5.1搏击俱乐部内容前瞻视频2012-11-19 15:31:55
          5.1成就改动 新成就及错误成就修正2012-11-14 10:33:21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