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14 15:36
5.1暗牧单刷25奥杜尔副本橙锤碎片心得
5.1暗牧单刷25奥杜尔副本橙锤碎片心得.

  作者:cz8788

  最近闲来无事,热衷各种单刷,DK刷25ICC,AM刷25ULD之类的。

  AM单刷 25ULD也是昨晚第一次尝试,以下是一些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其他想要刷橙锤碎片的。

  ULD老1很简单,不要激活困难模式,和铜须对话直接上工程车一路开,路上塔不要管,把boss门口的那波小怪清完以后,boss登场,灭一次。

  这样再进本的时候,boss那就有全部载具等你了  。

  你只需要开进去3辆工程车就行,最好每个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没上工程车的话,工程车很贫血,容易被误伤秒了,接下来就是蓝铁10层换车的节奏。(这里有个细节要注意,debuff到高层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打出蓝铁,叠到就10层就下车,羽毛走。)天赋随意,另火箭靴 羽毛之后 消散可以顶boss上车。

  ULD 掌炉, 目前单刷无力,卡住小怪位置以后会被boss拉,而小怪的伤害还是蛮高的。如果你带个基友那就很随意了 。更新,下午又琢磨了下。.顺利单刷

  天赋第一层出虚空藤蔓,第三层出摧心魔这2个技能在这个boss能收到奇效,具体后面会提到。雕文方面我是把鞭子换成心火雕文,免伤明显提升,减少治疗压力。

  开打把boss拉到水池稍远的地方,之所以说稍微是防止火圈被水池覆盖掉。

  出第一个小怪时候,开摧心魔渐隐打,顶着杀,接着出火圈,先别站火圈,套盾恢复顶着杀boss,出第二个怪的时候,请站火圈里,然后等小怪靠近的时候用虚空藤蔓,之后带着boss去另一个水池边打。等藤蔓结束了,小怪也红了,这时候拉到水里,小怪变脆,不用选择小怪你可以一个光晕或者一个灼烧A掉怪。流程就是摧心魔 渐隐 ,出2个怪拉火里给缠绕,接着跑另一边水等藤蔓结束,A掉小的。中途吸血鬼 切白刷快速请自行斟酌。(boss打断上天的时间可以挂恢复 消散来填充)

  ULD 锋鳞,这个boss我试了三把才过,天赋上选择摧心魔和幻隐天赋(第一层可以选择心控以外的任意一个,这个只是推荐)。

  天上阶段,小怪出的频率还是可以,对于AM这种多目标能手简直小菜一碟。中途怪清完的时候,觉得蓝吃紧可以开消散回蓝。

  重点是地面阶段,锋鳞下来以后,会给当前坦上一个debuff,护甲降低20%,移动速度20%,攻速20%可叠加。5层以后石化,基本就宣判死刑了。所以当你身上叠到debuff的时候,请摧心魔配合渐隐一起用,点了幻隐以后,3秒不会减速,你可以利用那3秒跑开消debuff。摧心魔1分钟cd,也就是说渐隐可以用两次(因为有其他友军帮忙。具体什么时候渐隐看自己身上debuff时间吧,10秒左右都能消,还是蛮充裕的。

  ULD拆解,这个boss很吃蓝,第一次尝试的时候,直接最后空蓝了,26W饮恨。天赋点出摧心魔,其他随意。

  boss平砍伤害还是蛮高的,配合灼热之光,掉血压力还是有的。无压力依旧3球瘟疫,有压力的话,1 2球瘟疫再配合快速撑上去吧。

  第一次地震直接切白快速撑起,第二次地震消散顶掉,这样做到不浪费回蓝和免伤。心脏阶段,除了废料机器人以外,小怪基本不用处理(光晕可以留到这时候用)。如果有XX打击者,你可以上个痛和触用来回蓝和触发。摧心魔请配合渐隐来使用,这样能减轻很多治疗压力。

  第一次尝试单刷,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还望集思广益,去粕存精。 


相关报道:5.1黑龙王子橙武任务线后续 需PVP对战2012-11-21 14:42:34
          魔兽5.1 制造装备和勇气装备也可升级2012-11-21 10:52:24
          魔兽5.1钓鱼大赛可同时产生3名获胜者2012-11-21 10:46:33
          5.1印记兑换的煞宝石需花1W金拔出插槽2012-11-20 16:01:16
          魔兽世界5.1版本加入全新失控警报功能2012-11-20 11:04:40
          魔兽世界5.1搏击俱乐部内容前瞻视频2012-11-19 15:31:55
          5.1成就改动 新成就及错误成就修正2012-11-14 10:33:21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