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8 10:28
魔兽世界吉安娜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吉安娜吉安娜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Proudmoore, Jaina]是库尔提拉斯王迪林·普罗德摩尔[Daelin Proudmoore]最小的女儿。

  库尔提拉斯是洛丹伦和艾泽拉斯[Azeroth]长期的盟友。她很小的时候就跟着安东尼达斯[Antonidas]在达拉然[Dlalran]学习魔法。他的导师寄予她很高的期望,她必须成为一个英雄,洛丹伦所有的市民都期待她的成功。吉安娜感到压力很大,她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魔法的学习上。 因为都留着皇族的血液,吉安娜和阿尔萨斯王子——洛丹伦王位的继承人不可避免的见面了。根据游戏剧情和官方小说的描写他们的关系一开始还是正常,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互相爱恋并且发展成为了情侣。身体上也突破了男女底线,甚至考虑过结婚。阿尔萨斯和吉安娜并因不在乎外人的注视而停止交往,不过由于外部矛盾他们始终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多年以后,安东尼达斯,在学习如何清除洛丹伦北部的瘟疫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先知,他恳求安东尼达斯带领他的人民向西,去卡利姆多[Kalimdor]。安东尼达斯只不过把这个先知当作一个疯子。这一切,吉安娜都躲在暗处看见了,她感到这个先知身上的巨大力量,觉得对先知的警告应该引起注意。安东尼达斯根本听不进吉安娜的劝告,他执意派吉安娜去布瑞尔[Brill]北部的小村子和阿尔萨斯一起调查那里的瘟疫。 吉安娜在前往的途中受到食人魔的攻击,但是凭她高超的魔法,轻松就料理了它们。 她在调查布瑞尔时候发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一些男巫,和一些复活的僵尸。他们杀掉了一些亡灵,随后来到了一个谷物已经被瘟疫污染的粮仓。这些谷物属于活动于整个洛丹伦大陆的分销商---安多哈尔[Andorhal]。阿尔萨斯和吉安娜追逐着克尔苏加德[Kel'Thuzad]---那个亡灵法师,原来肯瑞托的一员,现在化名为安多哈尔的家伙。等他俩追上的时候,好多亡灵战士在那等着他们呢。他们杀开一条血路,阿尔萨斯斩杀了克尔苏加德。

吉安娜吉安娜

  吉安娜和阿尔萨斯向洛丹伦前进,途中在一个叫壁炉谷[Hearthglen]的小镇休息。然而当他们到达的时候,他们发现从安多哈尔那来得谷物已经卖给市民了!市民正在转化为亡灵! 吉安娜虽然极不情愿,但她迅速离开去找乌瑟尔[Uther]来增援。当他带着白银之手骑士团回来的时候,壁炉谷已经成为一片废墟。阿尔萨斯在亡灵的攻击下危在旦夕。由于乌瑟尔的帮忙,他们终于打退了亡灵。 阿尔萨斯,看到这么多亡灵,他在感到恐惧的同时也感觉到了责任,他发誓要去斯坦索姆[Stratholme],他想杀掉玛尔加尼斯[Mal'Ganis]。 吉安娜和乌瑟尔跟随阿尔萨斯来到斯坦索姆。

  当乌瑟尔拒绝按照阿尔萨斯的命令屠杀村民的时候,阿尔萨斯和他断绝了关系,他指责乌瑟尔说他叛逆。他命令所有忠于国王的人留下来看着小镇的毁灭。大出阿尔萨斯所料,吉安娜转身跟着乌瑟尔离开了。吉安娜和乌瑟在阿尔萨斯的屠杀结束后回到了小镇的废墟。吉安娜在那遇见了那个先知,她意识到先知所说的话是正确的。他鼓励吉安娜带领她的人民飘洋过海,去西边的卡利姆多。吉安娜听了他的劝告,开始准备了。 她刚一离开,对洛丹伦的入侵便开始了。

  一到卡利姆多,吉安娜发现那里有兽人!她认为兽人是跟着他们从洛丹伦来到这里的。吉安娜开始向兽人发起进攻,格罗姆·地狱咆哮[Grom Hellscream]也对吉安娜展开了报复。经过一场损失惨重的战斗,吉安娜决定出去寻找一个能把兽人逼进绝路的地方。不仅因为石爪山峰完美的防御,还因为她感到一股强大力量的降临。在吉安娜被击败,固守在山上的时候,她对这个山脉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探索,她希望能找到一些力量来打败那些兽人。但是她总觉得他们被跟踪了。 当到达山脉核心的时候,吉安娜中了萨尔和凯恩[Cairne]的埋伏。当他们正打算战斗的时候,那个先知出现了。先知恳求他们结盟,他说如果他们独自对抗燃烧军团的话,他们都不可能活下来。吉安娜极不情愿的与萨尔结盟。吉安娜给了萨尔一块灵魂之石,用它就可以在对卡利姆多入侵开始时囚禁格罗姆的灵魂。随后,她又帮助萨尔净化了格罗姆受到诅咒的灵魂。 尽管他们的部下不太情愿,但吉安娜和萨尔依然保持着联盟关系,即使格罗姆·地狱咆哮死后也是这样。在受到亡灵威胁的同时,他们同样遭受暗夜精灵们致命的“打了就跑”战术的纠缠。虽然依靠于对方的联盟,他们得以生存,但是常常命悬一线。 最后,萨尔看到了一个幻象,吉安娜和他随着萨尔指引的方向,最终见到了暗夜精灵的领袖:玛法里奥和泰兰德。先知出现了,他告诉他们他就是麦迪文。他回来是为了纠正他以前犯下的错误。他恳请人类,兽人,和暗夜精灵联合起来对抗燃烧军团,否则他们将被各个击破。他们答应共同防守海加尔圣山[Mount Hyjal]。吉安娜运用它的瞬间移动的能力侦查周围海域,她发现阿克蒙德[Archimonde]和他的末日守卫正快速向圣山赶来。防御者们建立起三座要塞阻止他们的到来。 吉安娜的基地是第一个,所以她必须开溜,而且必须在阿克蒙德杀死她之前。她利用瞬间移动逃出了那家伙的魔爪。 第二个是萨尔的基地。吉安娜用她剩余的能量将萨尔传送走了,这样他们就还能战斗。最后,他们把阿克蒙德诱入精心设计好的陷阱,击败了燃烧军团的入侵。 吉安娜带着他的子民来到了卡利姆多东方一个无人居住的小岛,并给这个小岛起了个名字叫塞拉摩。


相关报道:5.0.4盗贼战斗PVE天赋 铭文 输出浅谈2012-09-13 14:19:24
          5.0.4敏锐贼战场视频:无间歇击杀4人2012-09-13 11:46:36
          5.0.4火法PVE十大重要输出结论分析2012-09-13 11:28:10
          5.0.4毁灭术pvp资料整理 输出高控制弱2012-09-13 10:56:07
          5.0.4 Bajheera战牧2V2竞技场视频欣赏2012-09-13 10:38:11
          5.0.4法国Mione死骑单刷10人火鸟视频2012-09-12 11:17:00
          5.0.4刺杀贼PVE天赋 附魔及技能分析2012-09-12 10:45: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